命要緊還是賺錢要緊?我以為有了錢就能擁有一切,就能解決所有的問題,後來我才意識到,這人世間最寶貴的東西,都是錢買不到的,比如健康、親情還有愛情… the most precious thing

中國大陸語錄2023_1008

就十分鐘 見面聊

可是,他的時間已經不多了

找一下這個人

◼️
父:這怎麼能不操心呢
可不能再拖了

◼️可能合適啊

子:我的事 不用你管

◼️正式認識一下
今天請你來呢,是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要跟你聊一聊

協議書 甲方 乙方

這個人太合適了,一定要想辦法把他拿下,你聽見沒有。找了這麼多年,還沒有遇到過這麼合適的。醫生說:他這種情況活不了多久,你快去找他

◼️
A:我對你的情況都知道了。
#腎衰竭 #末期
你是靠透析活著

B:有啥話你就直接說

A:也許是明天,也許到死都等不到。如果你先走了,你的心臟一文不值

這筆錢呢,足夠你給家人做點什麼了

◼️
早就上了(無常簿)了,這(閻王爺),還能把我忘了

◼️
下:老闆,要不明天,我再去找他聊聊

上:他應該知道自己怎麼選

下:好

◼️
師傅,你怎麼不按導航走啊?

那十塊錢算個屁啊
關鍵你耽誤我時間
時間你知道不

◼️
以後盡量不要再開車了,早點休息

◼️
病人:公司事太多了

醫生:命要緊還是賺錢要緊?

你這個病隨時都有可能出現突發情況,別不當回事兒

◼️
●配合得非常默契咱倆

●估計還得等一下

●也太會過日子了

◼️
A:你這病不是食欲不好嗎?

●邪知邪見:吃啥補啥?

#人如其食

A:你知道嗎?像咱倆這種,病重患者,必須要經歷三個階段

B:哪三個階段?

A:
第一個階段:不相信
第二個階段:不想死
第三個階段:不想活

B:那你現在第幾個階段了?

A:我是第四個

B:啥啊?

A:不想死也不想活

把病的時候真想死,過了那勁,我想活

B:好死不如賴活著

A:你怕死不?

B:那玩意多嚇人,誰不怕呀?我吧這輩子沒啥大成就,唯一的成就,就是娶了個好媳婦

後來條件好點

◼️
我是怕你人財兩空

◼️
B:如果,真有那麼一天
我能求你個事兒嗎?
照顧好我家人

A:我說到做到

A:有難度

B:你是大老闆,人脈廣,認識有錢人多,你肯定能有辦法

A:你舍得嗎?

◼️
女:爸爸你這幾天去哪裡了?我都想你了

父:爸爸也想你啊,我的大閨女啊呀。寫作業哪

◼️
玄一識人學
【寧可不識字不可不識人】
「知己知彼」百戰不殆
知人者智「自知者明」
【勿介入別人的因果】
【人是叫不醒的只能痛醒】

【事實勝於雄辯】
先拿出證據/證物
做賊心虛 愛狡辯?

女:說說吧

男:犯病了。好像不是很好,他病的比我重,我倆誰先死真不知道呢?

可是,我想讓心裡踏實點

女:這是最後的希望了

#信仰 #宗教 #信望愛
#光 #光明 #照亮 #黑暗
#道 #陰陽 #黑白

B:還有什麼需要我做的嗎?

A:需要你出去

再看看吧
看看咱倆誰先走?
#順其自然
#任運無為
#怕死 #不怕死
#厭離娑婆欣求極樂

◼️
醫生:太晚了,來不及了,現在,不只是心臟問題,心衰,已經導致多臟器功能衰竭,到了這個階段,我們都不建議再做器官移植了

家屬:再試試吧

醫生:你的心情我能理解,但真的沒辦法了,就算做了移植手術,活下來的概率,也不會超過百分之十

◼️
●這是我媽媽包的餃子

●有「供體」啦

●要做手術了,所以今天呢把大家請來,商量商量,看看能不能都抬抬手幫他一吧?你們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報個數

●我捐,我捐

◼️「各項指標不錯」,可以回家了

◼️
醫生:這個是(消炎)的,
另外兩種藥是保護(腎臟)的?
回去以後「要按時吃」
一個月後,「記得回來複診」

家屬:其實我特別想知道,到底是誰… 我特別想要去感謝他

醫生:這個可不能跟你說,
「法律不允許」
真要感謝啊,
「以後多做好事」
好好活著就行

◼️
感謝你陪我走過最後一段旅程,那些年,我拼命工作,努力掙錢,

我以為有了錢就能擁有一切,就能解決所有的問題,後來我才意識到,這人世間最寶貴的東西,都是錢買不到的,比如健康、親情還有愛情,

我沒能擁有像你一樣幸福的家庭,也沒有遇到像(杜鵑姐)一樣完美的愛人,但我有幸目睹了你的生活,見證了你們的愛情,也看到了你家人對你的愛,這些美好的東西讓我相信,這人間值得來一趟啊?我也曾經思考過人生的意義,來人間走一遭,到底能留下什麼呢?像你我這樣的普通人,似乎什麼都留不下?唯一能留下的,就是愛了。再見,我的兄弟。祝福你,好好地,活下去。

the most precious thing.

(三年後)

-The end-

──────────────
㊙️常用【特殊符號】
▶◎〇 ☯○●■☐☑【】
⓪①②③④⑤⑥⑦⑧⑨⑩
【人物角色】男女: AB:CD:
父母子女:師生:上下:
標籤:
Movie, Quote, 中國電影, 窮兄富弟,

1080P
檯燈 KINYO

vs84000
VS
病vs「藥」
業vs「淨」
迷vs「覺」
生vs「佛」
煩惱vs「菩提」

玄一人生酬業
勿介入別人的因果
人家不來找你麻煩,
你別去找人家麻煩。😂
修自己管自己管住嘴
修好自己心,立好自己德。
別人不善,與我何干?

三破
三觀 認知
發現 關鍵 諸法實相 不思議
秘密 吸引力法則
合格 不合格
為難 為難自己 左右為難

家人 交代 商量 
外人 溝通 協議
認同 約法三章?

南無阿彌陀佛
信願持名求生淨土
念經念咒不如念佛
言教身教不如境教
你今天念佛了嗎?
時間都跑去哪裡了?

覺於修行,迷於世俗。
世人覺得有趣的大多是虛度光陰,浪費時間就是浪費生命。反之,覺得枯燥無味的哲學,更重要是學佛修行,才能改變命運,破迷開悟離苦得樂。

南無阿彌陀佛
念佛就是佛我充電
阿彌陀佛如陽光空氣水
照光 通氣 順水
用心如鏡

以彼之道還施彼身是一個俗語,意思是:照搬別人的辦法來迫害那個人自己。多用於軍事、政治方面。

以史為鑒
它山之石
以夷治夷

及時行樂?樂極生悲
清心寡欲 知足常樂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搜尋關鍵字 Search-Keyword

如果別人的愚癡能造成你的痛苦,那你比他還愚癡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搜尋關鍵字 Search-Keyword

玄一:阿彌陀佛2022_0510

如果別人的愚癡能造成你的痛苦,那你比他還愚癡

【秘藏】 一切諸佛秘藏之法

【玄一就是大總持】

德國古典哲學家_黑格爾名言 (Hegel Quotes)

10

百善孝為先 英文 Hundreds of good filial piety first

【修行第一要念死】

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