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關鍵字 Search-Keyword

Search-Keyword
熱搜 焦點 頭條 新聞 話題 信息
日本核污水 福島核廢水 颱風路徑 俄烏戰爭 夏威夷野火 農曆七月 禁忌 韓劇 惡鬼 音樂 羅剎 海市 電影 封神 郭台銘 柯文哲 台灣總統大選

玄一人生酬業
三世因果六道輪迴
農曆七月 禁忌

人命無常呼吸間
日本核污水 福島核廢水
颱風路徑
俄烏戰爭
夏威夷野火

玄一影音
韓劇:惡鬼 
音樂:羅剎海市 
電影:封神

2024年中華民國總統選舉
台灣總統大選

■柯文哲語錄
●我常說:「對的事情做,不對的事情不要做,認真做,That's all!」
●小問題解決了,就不會有大問題。
●今天台灣政治最大的問題是,對的事情沒辦法做,錯的事情每天在做。
●心存善念,盡力而為。
●道德勇氣這句話是錯的,做道德應該是很自然的事,
做道德的事需要勇氣,不對的是這個社會。
●愚人的問題,智者無法回答。
●我當ICU主任十多年,悟出一個道理:人生只有分兩種,
一種是插管死掉的,一種是沒插管死掉的。

■郭台銘語錄
●識時務者為俊傑
●三隻小豬
●阿里山的神木之所以大,四千年前種子掉到土裡時就決定,絕不是四千年後才知道。
●經營三局「格局」「佈局」「步局」。心中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所謂執行力就是速度、準度、精度、深度、廣度的全面貫徹。
●經營六選 「選客戶」「選技術」「選產品」「選人才」「選股東」「選策略夥伴」。
●主管每天要做的四件事:一是定策略,二是建組織,三是佈人力,四是置系統。
給已經吃飽的人一碗飯吃,不但用處不大,而且他也不會感激你;
但是給餓肚子的人一碗飯吃,他不但會全力以赴,而且還會感謝你!
●魔鬼藏在細節裡。
●除非太陽不再升起,否則不能不達到目標。

■韓國渝語錄
●莫忘世上苦人多!
●勿忘影中人!
我只想說問世間情是何物?問世間真理是何物?
●來是偶然,離開是必然。
再好的木材,遇到大海只能漂浮!
「說出嘴的話語和吃進肚的東西同樣重要。」
●中華文化是我們生命的根。
●愛與包容!
●「心胸打開,處處是陽光;如果心胸把它封閉起來的話,處處都是障礙。」
●「立足台灣、胸懷大陸、放眼世界、征服宇宙。」
●「我來、我想、我做到。」
●「為了中華民國,不惜粉身碎骨。」
●自由民主就是我們最高最高的台灣價值!
●我們希望追求更高的,神聖的民主價值!
我愛台灣!我身在台灣!我長在台灣!死在台灣!我也會埋在台灣!
●台灣安全,人民有錢!
●貨賣的出的去,人跟錢進得來,高雄發大財!
●高雄只要經濟,不要政治。
當總統不是讀稿機。
●我競選政見有白紙黑字嗎?
●為什麼我不接受三立電視台,我說你改名字?我這裡呼籲三立電視台改成兩立,我就接受你訪問,為什麼少一立,因為沒有良心,剩下兩立是哪兩立?兩立第一個造謠,第二個抹黑,這還叫新聞媒體嗎?
中華民國再退一步就有可能亡國!
●我們為什麼不把凱子外交,轉為發財外交捏!
●《浴缸塞子論》:「兩個棋手在下棋,如果台灣只是當個車馬炮兵卒,時間一到,價值沒有就丟掉,還是我們要換一個角色,身體非常疲倦,晚上很累,泡個澡,當個塞子,棋子還是塞子,塞子必須有水,要泡澡必須要有浴缸,水很重要量大,浴缸要很大,沒有這個小塞子,你今天晚上就沒有辦法泡澡。」
水龍頭就像美國,浴缸就像中國大陸,很大!但它沒有塞子,它就沒辦法泡澡,我們就是一個塞子。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如果別人的愚癡能造成你的痛苦,那你比他還愚癡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玄一:阿彌陀佛2022_0510

如果別人的愚癡能造成你的痛苦,那你比他還愚癡

【秘藏】 一切諸佛秘藏之法

【玄一就是大總持】

德國古典哲學家_黑格爾名言 (Hegel Quotes)

10

百善孝為先 英文 Hundreds of good filial piety first

747

【修行第一要念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