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噤計畫》(韓語:탈출: 프로젝트사일런스,英語:Project Silence,星馬譯《寂噤計劃》,中國大陸譯《寂靜》,香港譯《末日廝殺橋》)

(韓國電影)語錄2024_0811

沒有談判的籌碼

在如此多的不確定下,冒險是不明智的。考慮到即將到來的選舉,這會損害本屆政府。

大多數人期望本屆政府做出更明智的政治判斷。

你有沒有想過這會對他們的家庭產生什麼影響?你的支持率有那麼重要嗎?

「真是美好的一天」

◼️
你這麼厚顏無恥地跟部長們說話,真是太大膽了。

如果我還有兩個像你這樣的人,我已經是總統了。

◼️
父:為什麼要拿走你不需要的東西?

女:你不能決定我需要什麼或不需要什麼

◼️
所以如果你想活命,就避開他
#保命

作為你的巡演經紀人我還有很多要學

我厭倦了你那蹩腳的藉口

哦,那位女士一定老糊塗了

◼️
B:這次情況太糟糕,能見度太低了,什麼都看不清。令人難以置信的是,只有我們兩個人在值班。去巡邏一下。

A:在這樣的日子叫我去,真是我的運氣。

◼️
這叫做霧,好嗎?
不可能是別的

「這將是明天的頭條新聞」

服務不可用,沒有信號

後悔是我每天都要面對的事。如果事情搞砸了,那我們都死定了。所以,別打斷我,你跟我在一起最安全。

現在輸入目標
緊急代碼

◼️
A:說明你的分支機構,以及那些瘋狗的情況,你有五分鐘的時間解釋。

B:你為什麼不問問你的上級關於(寂靜計畫)的事?

這是一項秘密計畫

直接了當的告訴我

當你看到有人處於危險之中,你怎麼能踩油門呢?

我走了誰來照顧你?

那是什麼鬼東西?

◼️
上:誰干擾了訊號?
下:這是一個軍事決定

上:霧什麼時候會退散?
下:直到日出才知道。在此之前,無法派遣救援直升機。

下:我稍後向你匯報情況

◼️
B:救援的最新進展如何?這座橋真的有倒塌的風險嗎?為什麼網路被封鎖了?你有傷亡人數的估計嗎?

A:我們正在盡一切可能挽救生命

◼️
「我向上帝發誓」

我們不應該幫助那些人嗎?

我們不要魯莽行事,
他們可能已經死了。

不檢查一下,我們怎麼知道?

她說得對,他們還活著

◼️
我們開發了能對人類聲音做出反應的救援犬

誰負責這個項目?

如果狗瘋了,那麼就怪主人。別再胡說八道了。

◼️
下:顯然,這是一個糟糕的計畫

我有關鍵證人的證詞

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上:仔細聽我說
這與我們有關

下:如果你剛剛知道這件事,我們可以很容易地讓它消失。我再聯繫你。

◼️
A:我敢肯定,你一定對這場突如其來的災難感到震驚。由於大霧,救援工作受到阻礙。然而,我與當局取得了聯繫。他們正在組織一個響應小組。

B:「謝天謝地,我們得救了」

A:如果你聽從我的指示,我們都會安全獲救的。

(看不見的危機
背後的結果)

根據我掌握的信息

我表示最誠摯的哀悼

◼️
B:狗起初看起來很好。他說得對,然後他們突然轉身,瘋狂地隨意攻擊。

A:哪只狗的額頭上寫著“瘋狗”?起初,他們在附近閒逛似乎很正常,直到它們突然咬了你,這就是為什麼你稱他們為瘋子。不是嗎?

B:是嗎?

◼️
這件事誰也不知道

B:嘿,我能說句話嗎?

A:好吧,你的態度變了

B:別廢話了。你在耍花招騙大家,但我不會配合的。我聽到車裡的一切。

A:如果你配合我,我可以給你更多。聽著,活著出去,閉上嘴,獎勵就歸你了。也許買下那家加油站,從此過著舒適的生活,或者被瘋狗撕成碎片,變成食物。

(經過這多年來判斷,
對面一家肯定是瘋狗!
難怪2013_0602神明
會去敲他們家門。
“讓他們代代出好子孫“
這我實在不能理解)

◼️
A:狗…他們沒有逃跑,他們躲起來了。如果我們離開,我們都會死的。

B:你真是奇葩

A:他們從不停止追捕目標。他們從不失去目標。把我的筆記本電腦給我,我們必須找到它。

B:博士失去理智了

◼️
天啊,我起雞皮疙瘩了

確保疏散人員的安全

警戒周邊

「別看我」

沒有人回應

危機處理

◼️
父:沒有它,我們無法跳脫

女:不,我不會讓你這麼做的

◼️
發生了太多的戲劇性事件
別上來,我想一個人呆著

看看我們現在什麼情況?

你能小聲點嗎?

好吧,那現在怎麼辦?

啥,告訴我們一些我們不知道的事情

它是老大嗎?

這不是狩獵,這是復仇

我們不能再掩蓋了

我一點也不覺得難過

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在他身上,這將如何影響他的總統候選人資格?

你有兩種情況:
首先,橋樑意外倒塌造成的悲慘生命損失。第二、
部長會讓你做出選擇

◼️
-你造成了這種局面
-我按照吩咐做了,我服從命令

你必須這樣,先生

讓它去吧
我們所有人,包括你的家人

(除了媽媽以外,
他們已經不把你當作家人了)

誰批准了這個項目?
為了掩蓋它?我理解,如果我是你,我也會這麼做。什麼對你最有利?所以你做出了一個合乎邏輯的政治決定。經過深思熟慮,我理解。

◼️
B:「我印象深刻」
但如果計畫失敗了?

A:不會的,否則我們都會死

A:你信任他是因為你必須信任他,而不是因為他值得信任。

A:我相信你,所以開車要小心

B:夥計,就連我媽也從來沒這麼說過。

如果你失敗了,你會讓你的女兒成為孤兒。你必須知道這一點。

A:總比做一個失去小女兒的父親好

◼️
我一直在想這件事

為什麼要完成這項最危險的任務?

我之所以什麼都沒說,因為我太害怕了。因此,這不是你的錯。

◼️
B:夥計,他有九條命。他做到了

B:我這樣做不是為了任何形式的認可。

A:你會得到獎牌的。他們將獎勵一位偉大的公民英雄。可能。

B:可能。你又食言了嗎?

◼️
B:大家,讓我們歡迎倖存者。他們從這種可怕的情形中奇蹟般地回到了我們身邊。

想想現在最重要的是什麼?

C:他生性暴力

A:拯救處於危險中的公民是一個國家的基本職責

B:想想你女兒的未來

A:你這個,卑鄙小人,狗都不如。

◼️
發生在橋上的一切都被紀錄了下來。

關於寂靜計畫的證據都在這裡

看他怎麼這麼快就改變了立場?太神了。

#做自己?

好主意

你說得太多了
不再疼了嗎?

我的血型是AB型

將根據局長提供的信息展開調查,“寂靜計畫“是一項機密的動物實驗。這涉及克隆和殘酷的實驗,造成100多人死亡的重大事故。

──────────────
▼常用【特殊符號】
▶閱讀完整內容
▶敬請閱讀完整內容🙏
㊙️〇◎☯○● ⊘ ■☐☑【】
🎯☉ ☮︎ ♾︎ ☸△ ⚠︎  ∵  ∴ ⚅ 六度
⓪①②③④⑤⑥⑦⑧⑨⑩
【人物角色】關鍵 緣份 關係
★ A:B:C:法則
男:女: 甲:乙:
父:子: 母:女:
師:生: 主:客:
上:下: 王:臣: 警:民:
🔍搜尋關鍵字標籤:
──────────────

《寂靜計畫》

《寂噤計畫》(韓語:탈출: 프로젝트사일런스,英語:Project Silence,星馬譯《寂噤計劃》,中國大陸譯《寂靜》,香港譯《末日廝殺橋》)是一部2024年上映的韓國災難片,由《再見單身》的導演金泰昆執導,劇本由《與神同行》的編劇金容華執筆。

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努力是耕耘,順逆皆是增上緣,是養分,然而,種子才是最重要的。

千萬不要總是心存僥倖
認為自己是世界上最好運的人
以為什麼不幸壞事
都不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這種人往往死的最慘
因為其實你是在賭命

只要你不信神佛,
祂們就無法保佑你。
疑是罪根,疑是業障。
業障障礙讓你難逃厄運

標籤:
韓國電影語錄, 克隆, 計畫, 災難, 狗,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搜尋關鍵字 Search-Keyword

747

如果別人的愚癡能造成你的痛苦,那你比他還愚癡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搜尋關鍵字 Search-Keyword

玄一:阿彌陀佛2022_0510

如果別人的愚癡能造成你的痛苦,那你比他還愚癡

10

【玄一就是大總持】

【秘藏】 一切諸佛秘藏之法

德國古典哲學家_黑格爾名言 (Hegel Quotes)

百善孝為先 英文 Hundreds of good filial piety first

747

【修行第一要念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