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靈醫生》2022韓劇語錄

《幽靈醫生》
2022韓劇語錄:

• 會想要什麼指令?

• 這段時間是變成傻瓜了嗎?

• 有分寸和品味的

• 真的不是昨天的他吧?
所以說啊!差距實在是太大了
簡直就像是另外一個人啊!
我還以為是傳說中的鬼附身呢?

•那麼他就會突變成為別人
•具體說一下

B:最重要的是簡單說重點
然後趕緊出來
不小心逗留太久的話
很有可能改變別人的人生
就像活人的世界有規矩
幽靈也有需要遵守的規矩
所以活人的事情交給活人吧
都像你一樣聰明

別破壞別人的人生
你怎麼知道他活不活該?

A:我也不用遭遇這些事?
絕對不能原諒?

B:那你繼續跑來跑去吧!
你自己的生命本來就有危機!
你自己找麻煩誰能阻擋?
祝你好運。再見。

不好意思有件事情要麻煩你,你有時間嗎?

沒有基本常識

好像當時已經遭遇事故了

為什麼要背這個黑鍋?

之前下過指示。什麼指示?

我就知道你會這麼說,這種傢伙怎麼值得信任?

-這是真的!我沒有碰過患者,從來沒有

-你要證明這句話,你有證據嗎?

-我沒有做的事不可能有證據
證人應該有

我現在好像被人擺了一道,你說說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明明沒法確認的?
這沒有監控?所以也不能亂出頭

會另行調查?
應該很快就能出結果了
您不用太擔心?

-你們都知道吧,這種情況下我還為你們說好話了

-那當然了,我們都明白,真心感謝您!

搞出這種事端
雖然他都沒有「意識」?
我這麼說也不太好
但他這人就是沒有責任心

為了把我拉下水?
指示什麼,他肯定都會去幹
不對,不對,
但他也沒壞到拿人性命開玩笑

腦子這麼不好使,
到底怎麼當上醫生的?
不過人真的很善良

會消失而死嗎?

喂,如果你還在我身邊,就救救這個人吧,一定要救她。

有那種病!沒有觸碰但是身體裡的血管會自己裂開?肺裡積滿了血,要快點降壓才行,我們一定要救活她。

反正就是個只懂理論的傢伙啊

㊙️好像度過了危機時刻!?
急救測試
如果有的話就一次性問完吧

趁這次機會…

你是怎麼回事
怎麼這麼太平
你都不害怕現在這個情況嗎?

是嗎?那就好。

還是這麼個打扮?

你每次都是這麼糊弄過去的嗎?

-你也覺得我最近有點奇怪吧!?
偶爾會像個瘋子,胡言亂語。

-是的,你最近有點那樣!
你知道為什麼會那樣嗎?

-嗯,知道。你也知道的,我最近在做不適合我的體質的工作啊!我的體質適合玩?你知道認知失調吧?個人的信念和實際做的事情之間,產生不一致或非慣性時有的異常症狀。

-他就算是辯解也這麼倒胃口呢!

-所以吧,你覺得我比較奇怪,偶爾像個瘋子的時候,就狠狠地拍一下我的背吧!像剛剛一樣,讓我能一下子清醒,可以嗎?

-喂,那不可以啊

這個的味道還不錯!

-也不是全知道。
不過一開始的機會,
應該是我單純的兄弟做出的?

-你不知道的呢?
-交通事故是偶然發生的嗎?

因為把醫生弄成這個模樣~我會死嗎?

患者,因交通事故造成的

我真心跟您道歉

這人間的事啊,就是這樣,沒什麼事情是能按照計畫順利進行的

其實我這個人也沒那麼壞?
但你總讓我成為那種人。

都說久病病床前無孝子!?

•慶幸的是他度過危機
•雖說是臨時的…
•狀態持續變差了嗎?
•那麼我馬上去幫你了解一下
•哦,那件事我準確的來說
•應該是有什麼很重要的事吧?
•其實我一點都不討厭他,
所以你能把他找回來並告訴他嗎?

孩子太會察言觀色了?
真是太不是忍心了
醫院一向如此嗎?
偶爾也會如此
實在是太冤了?

-原以為是個什麼都不會做的傻瓜?
結果後來才發現是個天才
而且我很不喜歡看著人死
以我的性格來說
我也想借你的金手
-合作
-OK 成交

-我發現在醫院這樣的地方
甲乙關係很容易混淆
最近大家都很關注我,你也知道吧

-怎麼?你是害怕大家發現你能看到鬼嗎?害怕會遭受排擠?

-那樣會當不了醫生的,你有見過能看到鬼的醫生嗎?

維持適當的距離,管理自己

我能看到鬼的事實要和其他鬼保密

你難道是真的不知道才問我的嗎?

理由原因?
這個我也不太清楚,其實這種變化,在醫學角度上是無法解釋的,只是…雖然非常少見,但這種情況在美國醫護人員們,會使用叫做幸福荷爾蒙的說法,雖然這不是醫學性的概念,但是在說腦部的某種好的刺激,會給患者狀態造成影響。

這個人的腦中究竟在發生著什麼樣的事呢?到底是怎樣的好事?

之前沒有過的波動?

這話真令人感動,這是名言啊!

在這段時間有多心焦,委屈和難過

總之,天意改變了

得努力看看啊

我也是第一次碰到這種情況
真的是上天改變心意了嗎?
也是,規則本來就是因為要打破才存在的?

要是心意變了就提前說一聲啊

喜歡山多過海?

能解釋的通嗎?

先實行清理(清淨整理)

那天,我們要是見面了的話。
現在的我們,會像現在這麼生活嗎?

我不過是在旁邊協助,作為輔助而已

那個病,就是你小的時候,
或許你現在也能看到奇怪的東西嗎?

真相最後總是會揭開的!

也一定要實現夢想



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

AB:
標籤:
TV,連續劇,韓劇2022,
以防萬一,禁止出入,
wow,哇,
目前播放來源,雲,QQ,

西裝,筆挺,包裝為,成功人士,
連結,關鍵,位置,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搜尋關鍵字 Search-Keyword

747

如果別人的愚癡能造成你的痛苦,那你比他還愚癡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搜尋關鍵字 Search-Keyword

玄一:阿彌陀佛2022_0510

如果別人的愚癡能造成你的痛苦,那你比他還愚癡

10

【玄一就是大總持】

【秘藏】 一切諸佛秘藏之法

德國古典哲學家_黑格爾名言 (Hegel Quotes)

百善孝為先 英文 Hundreds of good filial piety first

747

【修行第一要念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