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往往變幻無常。不會永久停駐不變。(天意:上天之意)(Destiny / Fate)

韓劇語錄2023_1112
善德女王-25
行五常仁義禮智信★★★☆☆
守五戒殺盜淫妄酒●●○○○

◼️對我來說,幸福已經結束了

儘管這樣,我還是無法正視你的臉

#無法正視

一步一個腳印,逐漸走近我。日復一日,能否重頭來過?

#腳印 #痕跡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
如此傷心至極,這是什麼變故?

◼️
真是可怕的詛咒。會不得好死,會孤獨終老而死。睡臥不穩,食不甘味,欲死不能,就像死屍,想哀嚎也不能出聲。沒有碑石,沒有墳墓,不留任何痕跡的死去。在史書中根本就不會,留下記錄你的任何一個字。

◼️
男:你說的沒錯,儘管那樣,我還是要遵循公主的遺愿。

無論如何,這裡只有死路一條

女:我會尋找在(此)能存活下去的路。不,為了讓不死,我會尋找方法。

(㊙️玄一:如何 不老不死? 
信願念佛 阿彌陀佛 無量壽)

女:要把總是發生不測之事的這裡…把新羅…顛覆掉。

◼️
甲:你,想和我走一條路嗎?

乙:你…是真心的嗎?

甲:不想那樣的話,我們的交情到此為止。

乙:喂,是真的嗎?我有生以來,這麼荒唐的事情可是頭一遭。這像話嗎?

◼️
B:你這個人,真是的,竟說些要掉腦袋的話。

我也有所耳聞,那也不至於…

C:她做這種事,你一點都不用感到奇怪。

A:就是那麼回事,我親眼看見的。

C:真的嗎?

A:我告訴你們當時是怎麼回事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C:我不是說了都是事實嗎?

◼️
生:但是,事發突然。我也…感到非常焦急。

師:真的想幫助他們嗎?

真的產生了想幫助他們的想法嗎?

生:是,是那樣的。

師:我們現在要離開此地,去準備一下吧。

◼️
這孩子以後回到新羅會成為大人物。一定要好好照顧她。

陛下還蒙在鼓裡,才那樣說的。

#大人物 #英雄 #聖賢 #君子
#乘願再來 #普度眾生 
#護世和平#救世 #勸世
#人生酬業 #命中注定
#定業 #定數 #天命
#使命 #任務 #功課

◼️
師:你聚精會神的在想什麼?

生:是啊,我要幫助的那個人。我很想幫助她。

(人生酬業 冤親債主 
貴人 報恩 還債 眷屬 恩人)

師:為什麼?

生:有些可憐。

師:對那孩子,真的起了同情心嗎?

明天動身的地方,會放一封書信作為暗語(暗號)

◼️不能這樣處理就算了結。找到幕後主使,必須對其所犯下的罪行…

◼️懇求澄清公主殿下生遐的幕後主使

◼️
已遭不測,在這麼重大的事件面前。什麼事情也做不下去。

要把所有事情的真偽辨別清楚

對於這件事情,弄清是是非非,所有的事情都明明白白,那樣就好了。

◼️這樣處理萬萬不可。

◼️說話可要謹慎

◼️
A:她的死,是個意外?

B:是,真是非常悲慘的事故。謹向你們致上最衷心的問候。不會再提起,所有的事情將照此辦理。

◼️下了難下的決定。雖然是絕佳的機會,但此事就此了結,要著眼於今後。

◼️
A:不聽從我的話,任何人都可舍棄。(上天宮)之流,怎麼膽敢斷言我的命運?多好的機會,卻因(她)錯失良機,知道嗎?

B:大師所言:日食是非月食所能比的大事。

那樣的話,還是能夠得到所要得到的一切。

A:但是,日食可不是那麼容易就計算出來的。

B:那些難做的事情誰又能做到呢?我可是您可用之人。如果您能寬恕我這一次,我再也不會犯那樣的錯誤了。

◼️
B:我觀測天象,並將天意傳於世人,這是我的天職。

但是,您如今改變了許多。

A:我與天運同在,是上天宮您說的。

㊙️
B:天意往往變幻無常。不會永久停駐不變。(天意:上天之意)

God’s will is often fickle.
神的旨意常常是善變的

Fate is unpredictable.

Destiny is unpredictable.

A:所以呢?

B:更何況,對上天都無敬畏之意的人。天意離開的會更快。

A:所以說目前天意已經離我而去了嗎?

B:千萬不要輕視了天意。

A:我已經知曉了。您也再好好思考一下。

◼️
A:事情會發展到如此地步嗎?那麼好的機會都飛走了。不會是,故意做的吧?

B:怎麼會如此說話?

C:這樣的疑心也是不無道理。你怎麼會對我成為繼任者感興趣?

◼️都不要這樣了。就算我們不澄清,(雙陰)的事情也遲早會水落石出。看那孩子的性情,還是依從(上天宮)的預測。會自己送上門來的。

◼️
B:給我閃開,不是你該出面的事

A:如此無理。(她)不認可我,以為我被王室遺棄。你也同樣不認可我嗎?

是在為我擔心嗎?
還是為(神國)操心?

我不會逃離的,我要活下去。活著,要成為(神國的公主),成為公主,要成為你們的主人。所以,活下去吧。

B:我沒能守護她

A:要撐住,我也如此,正在堅持著。不想死,心也要活。活著,我所經受的恥辱、愧疚感、以及絕望,要全部忍受,要以死之心撐住。

◼️
下:您的心一定要堅強些,要敢於面對現實,現在最要緊的是穩定王室,所以要儘早定下繼位者。所以要借此利用民心。

上:不懷疑(大等)的忠心,也堅信你這麼做沒有私心。但是,我不想再見到你了。到底搞成了什麼樣子。為了維護王室,忍受了無數的痛苦和犧牲。但是,都沒守住。她正走向死亡,王室也步步走向危機。好了,你走吧。

◼️
下:大王留下的遺訓,一個都沒有守護好。所有的一切皆因小臣不德。

恭祝萬壽無疆。南無阿彌陀佛

◼️我只是接受了傳達的命令
人生有三把鑰匙 接受 改變 離開

◼️現在有點困難?

◼️她一定會惹出事情來?

◼️
下:我要先看看你的做法

上:無禮,對我要持禮恭順

下:一定要那樣嗎?

上:我雖然現在是這個樣子,但畢竟還是(新羅的公主),一點敬畏心都沒有嗎?

下:我可管不了那麼多。

上:那麼你,不管在誰面前,都有不畏懼的自信嗎?

下:我從來就不知道什麼叫畏懼。

上:你的心也能深藏不露,有這個自信嗎?

下:我的心連自己都搞不清,能露給誰?

上:真的有對任何人都不畏懼的自信嗎?

◼️我也不清楚,是否該讓你參與這件事?我還是不知道。我擔心自己會心軟。

#疑人不信 #疑人不用
#害人害己 #早晚的事

㊙️想要,但是無法實現?萬萬沒想到,原來是因為,你值得擁有更好的。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生活在感恩的世界》

◼️葬禮 慰靈祭
才能到達極樂世界

◼️會輔助我的

◼️我想了解一些事情

㊙️原來你是(開陽星)

◼️
上:最後一次問你,想跟隨我的意愿嗎?

下:我也最後一次向宮主勸言。您絕對沒有當王后的命。

上:爾等,算什麼?

下:但是,我不想親眼看到那些

因為只有那個人才能解析(冊曆),不要忘記。

◼️今後那麼多事情由誰來做?

◼️(日食)的事情是事實吧?

◼️你要所建立的君國的目標是什麼?

#稱王 #依樣畫葫蘆

──────────────
㊙️常用【特殊符號】
▶◎〇 ☯○●■☐☑【】
⓪①②③④⑤⑥⑦⑧⑨⑩
【人物角色】關鍵 緣分 關係
ABC:男女:甲乙:父母子女:
上下:師生:主客:
🔍搜尋關鍵字標籤:
因果 無常 
天意 上天 預言 命運
民意 人心無常 
民俗 民心所向 約定俗成

凡夫 失敗 原因 就是 三心二意
聖賢 一心 當下 秘密 力量 強大 
殊勝 簡單 佛道 無上 大法 無上道 無量 無量光壽 阿彌陀佛

此方真教體 清淨在音聞
反聞聞自性 性成無上道
大乘佛法 偈頌 佛經 經典 譬喻
複講 演說 講經 說法 短影音

念頭消耗精神,損失能量
.....................................................

沒有天才,都是累世修來的
劉德華 周潤發 周杰倫
李嘉誠 馬雲 稻盛和夫

(認同請按讚 歡迎轉載分享)

不要跟不重要的人計較重要的事
爛人只有爛事別想會有什麼好事
狗改不了吃屎你叫牠以為你要搶

諺語)比喻惡習不改,劣性難移。如:「他這個人老愛吹牛說謊,怎麼勸都沒用,真是 狗改不了吃屎 !」

狗在那吃屎,你別去攔它,它以為你要跟它搶呢。

「別去勸一隻執意要吃屎的狗!」不然,狗會以為你要和牠搶飯吃!

人生建議:「別去勸一個執意要吃屎的人,不然他不但不會感謝你,還會以為你要跟他搶著吃

別去勸一個執意要吃屎的人不然他不但不會感謝你還會以為你要和他搶著吃。

☯️貧道玄一
tao84000.blogspot.tw
(道家學說中的)道.

《老子》 道德經《Lao Tzu》 Tao Te Ching | 中文Chinese Writings

123筆記學:三學戒定慧
zen84000.blogspot.tw

玄一:有道
有道理

善根 
覺 慧 正覺 菩提 真誠 
老實聽話真幹
不懷疑不夾雜不間斷

福德 
正 定 修定 平等 
依教奉行 六度 持戒

因緣 
淨 清淨 淨而不染
戒 戒律 規矩
信 信受 接受
圈子 境緣 環境
家教 家庭教育 教子

孩子為什麼變壞(不聽話)?
因為你給了他染污的環境
成語「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一張白紙染成黑(早晚的事)

#因果
你給他仙境他就成神仙
你給他淨土他就成佛菩薩
你給他穢土他就成三惡道眾生
.....................................................

不管夜多黑,黎明總會來

黑暗過後是黎明的曙光意思

小故事:「黎明前的黑夜」

我們要堅信無論夜晚有多漫長,黑暗終被黎明之光照亮

只要你是光到哪裡都亮
是金子在哪裡都能發光?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顆小星星, 發出只屬於你的亮光。 只要你發出亮光,世界就會跟著發亮。 帶孩子找到獨特的自己!

別再怨嘆台灣不好了!只要我們一起發光,總能照亮一片天

光照在黑暗裏,黑暗未曾勝過光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搜尋關鍵字 Search-Keyword

如果別人的愚癡能造成你的痛苦,那你比他還愚癡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搜尋關鍵字 Search-Keyword

玄一:阿彌陀佛2022_0510

如果別人的愚癡能造成你的痛苦,那你比他還愚癡

【秘藏】 一切諸佛秘藏之法

【玄一就是大總持】

德國古典哲學家_黑格爾名言 (Hegel Quotes)

10

百善孝為先 英文 Hundreds of good filial piety first

747

【修行第一要念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