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許多危險狀況,是我們無法為其做好準備的。我女兒正處於這種危險狀況。」(many dangerous situations in the world)

韓劇語錄2024_0410

B:那你還對它那麼執著做什麼?

A:不,世界歷史就不一樣了

B:我不明白你在說什麼?
無明就是不明白
不通就是業障障礙
諸事不順皆因業重福薄
不清淨所以不舒服

A:不過,我發現了一些更有趣的事。未完待續…

(繼續說下去啊,
怎麼待續了?)

B:反正我們得到的結論就是
他沉醉於妄想中,覺得…

◼️
A:怎麼失蹤的?
B:怎麼失蹤的,這我不知道啊,知道就不叫失蹤了。

這一消息在科學界引起了巨大轟動。

該錄像是唯一能夠解釋
A:「世界上有許多危險狀況,是我們無法為其做好準備的。我女兒正處於這種危險狀況。」
There are many dangerous situations in the world for which we cannot prepare.
世界上有許多我們無法做好準備的危險情況。

B:幹嘛要跟我說這些奇怪的話,真是。

實在是太有名了,所以我不想管也不能不管。本來我不想說的,太傷自尊心。不過他不是失蹤,而是人間蒸發。

考慮到其他的可能性

#時光機器 #隱形人

這根本說不過去啊

◼️
B:就開始把查到的,所有內容發布在博客上。而且有很多證據,能證明這一點。如果不是那個專欄作家,這些事實就不會為世人所知。他們的元祖歷史領先別人至少150年。但他們並沒有以這點做宣傳,從而可見他們有多麼自信。而且現任老闆已經是第四代傳人。他一周歲抓周時,抓了自家的(招牌),這使得他出生一年後就被選為繼承人。直到今天,他從不允許半點口味偏差。可以說他是類似於,(餐飲)界的無形文化資產般存在。
(影音 圖 文 故事 歷史 紀錄)

A:所以呢?

B:那種人的話,應該很容易能認出…他肯定能幫我們

◼️「他真的很希望能報恩」

A:人類的好奇心太可怕了
不能冒這個險

B:還有比這更危險的狀況嗎?
請你相信我一次

──────────────
🎯常用【特殊符號】
㊙️▶◎〇 ☯○●■☐☑【】
☉ ⚠︎ ☮︎ ♾︎ ⚅ △ ∵  ∴
⓪①②③④⑤⑥⑦⑧⑨⑩
【人物角色】關鍵 緣份 關係
A:B:C:法則
男:女:甲:乙:
父:子:母:女:
師:生:主:客:
上:下:王:臣:

🔍搜尋關鍵字標籤:
2024, tv, 韓劇, 喜劇,

拍照 比 愛心 手勢
全球名人偶像明星

X檔案 維基解密 秘密 真相 真理
不能公開的秘密 不能說的秘密
──────────────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搜尋關鍵字 Search-Keyword

如果別人的愚癡能造成你的痛苦,那你比他還愚癡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搜尋關鍵字 Search-Keyword

玄一:阿彌陀佛2022_0510

如果別人的愚癡能造成你的痛苦,那你比他還愚癡

【秘藏】 一切諸佛秘藏之法

【玄一就是大總持】

德國古典哲學家_黑格爾名言 (Hegel Quotes)

10

百善孝為先 英文 Hundreds of good filial piety first

747

【修行第一要念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