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卡布里尼/天使之心》《CABRINI》

(歐美電影)語錄2024_0723

他們非常貧窮,也不識字,更不會說英語,許多美國人認為他們很笨,只適合勞力工作,嚴重影響了人口結構。

(溝通不良 語言不通
語言障礙 語言隔閡)

Based on a true story.
(真實故事改編)

Cabrini
卡布里尼
天使之心

這是封邀請函,不是核准信

女:感謝你給我機會說明

男:繼續在那邊做你的善事就好,待在屬於你的地方(?)

(洗腦 催眠 改造
自由意志 自證預言)

體弱多病將伴隨他一生(?)

◼️
男:你創造了很大的聲量

有人告訴我,你想直接聽我的決定

(這裡)是你的工作區域

女:是不是因為…
所以限制了我的工作區域

男:從未有…單獨受命過

女:若天主能把這個使命託付給女人,祂為何不能託付於我們?

男2:(容我提醒你,教宗陛下有權懲罰,甚至解散…)

女:因為我們遺忘了東方。
成立一個慈善機構。這世界對我的使命來說,實在太小了。

男:你有足夠的資金…來征服世界?

女:如果要等到錢夠才動,我什麼也建不成。
「付諸行動,方法就會出現。」

男:我要跟(卡布里尼)一起喝杯茶

這個盒子,是夢想的墳墓

女:為何你要告訴我這些事?

「我們可以屈服於弱點,或是貫徹我們的天命。只能二擇一。」

#堅定的信念

男:如果我讓你成為第一位,領導海外傳教會的女性,整個教會都會把你視為,彰顯女性能力的指標,你明白嗎?我允許你的任務,但有一個條件,你要從西方開始,而不是東方。如果這個世界,對比你的使命來說太小了,從哪裡出發又何妨?

(使命必達 平權 女力)

◼️
女:身為女人,沒有男人幫助,他人會斷定我們終將失敗,所以我們必須信念堅定,貫徹使命,準備就緒,前進美國紐約。姐妹們,從現在開始,我們說英語。

他將不再管理貧民區的孤兒院,由我們接手,給予那些孤兒迫切渴望的關愛。我們要建立希望之地,姐妹們,就得先征服紐約,展開行動吧。

睜大眼睛,看清楚,這就是我們即將奉獻的地方。
(國家 王國 家族 組織 機構 團體 教會 寺 院 廟)

◼️
C:嘿,你們不該來這裡

B:院長,我們應該聽她的勸告

A:請問,這附近哪裡可以找地方住?我們得有個地方睡覺。今晚就好。

C:我幫不上忙

A:求求你,我們無處可去

C:門鎖好,
若不想(被打擾的話)

◼️
這裡不是收容所,我不在乎你們是何方神聖。

男:我就知道不會有好下場

籌不錢 營運 孤兒院 更別說 醫院

#上樑不正下樑歪

女:他們只是孩子啊

◼️
男:這裡不安全。對你跟孤兒院來說都不安全。我很抱歉,讓你千里迢迢過來聽這件事。總之,我信上就是這個意思。

#此地不宜久留
#日子回不去了

女:我就當沒件事,反正我沒收到信。因為我要留下來。

男:我已經做了決定,恐怕你只能選擇打包回家了。

◼️
下:這個也不錯,價格更便宜

上:我們把其他費用省下來,給孩子們用最好的。他們會感受到的。

「主啊,請保佑我們。阿們」

◼️
修女:我的肺不好,我知道,這該怎麼說?這該怎麼說?肺結核後遺症。我可以說英語,我需要練習。

醫生:有好心人把你送到這裡。遇到我算你走運,我只是偶爾來義診,我想你應該清楚,情況不太樂觀。

修女:醫生告訴我五年

醫生:根據我的經驗…兩年,或許三年,五年根本是奇蹟。

上等人相信奇蹟 本身就是奇蹟
中等人懷疑奇蹟 很難發生奇蹟
下等人不信奇蹟 所以沒有奇蹟

修女:既然如此,那我該回去工作了

醫生:如果不好好休養,修女。萬一情況再次發生,隨時都可能倒下。

◼️
修女:別擔心。總有一天…我會不在,所以你們要學會面對恐懼,不僅要堅持下去,還要引領向前,面對挑戰,無所畏懼,借著主賜予我們的力量,無論我在不在這裡。這是個美麗的園地,現在我們得讓孩子們來豐富它。

(善導 良醫 引導 覺醒 覺悟
化解 排毒 解毒 清淨 三業
超度自己 超越輪迴
玄一素齋養生 健康靠自己
學佛修行 成為自己的醫生
求人不如求己)

我當然相信教宗希望你順利,但請記住,他授權給我,以我認為合適的方式,為總教區做決定。

◼️
●「你們自己選」

(欲勾 五欲 財色名食睡)

●我這輩子都沒吃過(水果塔)
(水果塔)真好吃!

●我們再待一下子吧

#豬八戒照鏡子(裡外不是人)

●我們去照鏡子,看你有多帥,媽媽一定以你為榮。

(兒子長大有出息
流芳百世 永恆不朽 不變隨緣)

(浪子 回頭 金不換
周處 除三害)

修女:他只是個孩子。
放開她,你敢傷害她,天主的義怒將降罰於你。怎麼會有你這種敗類?

修女:「我們不能這樣處理事情」

◼️
小心點,這地方會把你生吞活剝

是(我爸)隨身攜帶的

我們想知道你打算怎麼處理它?由你決定。

(佛陀 覺者 導師
教學 引導 領導
佛度有緣人 佛不度無緣之人
不變隨緣 佛從不勉強眾生
三不四勿 三不管 三不裝)

◼️
上:總教會不會允許你,向市政府申請資金,總教區一直以來都在努力,得到本市最高領袖的支持,我不會拿這件事冒險。

下:「我需要你的幫忙」,必須要一個更大的孤兒院,孩子才能好好生活,我才不用擔心妓院老闆的霸凌。

上:「我只能做到這些」,一年一次的捐助,這應該能幫點忙,但請讓我把話說清楚,你們不能向任何美國機構,或向任何美國人要錢,我不會讓你在上西區要錢,你只能向義大利人募款。這是命令。

◼️
B:怎樣都無法洗乾淨了(?)

A:我看著你時,你猜我看到什麼?我看到一個堅強的女人,我看到勇氣,我看到它在你內心成長,要很有勇氣,才能成為我們應該要有的樣子。我們有共同之處。

B:是什麼?

A:我們都是倖存者。我們無法決定出身。但天主給我們自由…,讓我們可以選擇人生。

◼️
怎麼會這樣?

(莫忘世上苦人多
千種人千種苦,苦苦各不同。)

B:貧民區的孩子過得比老鼠還不如,而且沒人在意。

A:大家是否都知道,老鼠都過得比五點區孩子還好?

B:那些人絕對沒去過下水道

A:那我們就把下水道帶到他們面前

(NEW YORK TIMES
紐約時報)

◼️
B:我只寫讀者有興趣的文章

A:讀者知不知道,在美國,全世界最偉大的國家,老鼠都過得比五點區孩子還好?

B:我對此深感懷疑

A:很顯然你沒去過五點區

《老鼠都過得比較好》
作者:西奧多蓋洛威

◼️
●「現實是很殘酷的」

●是你必須明白
我永遠不會參與任何…
涉及(教會)的事務

●得學習從來沒有學過的單字,這些詞充滿鄙視、仇恨,就像刀一樣傷人。即使是現在,難道不覺得還有人在背後,偷偷用那些詞稱呼你嗎?

●請大家發憤圖強,一起打造醫院。服務好到足以吸引富人來。正如我們所見,這地方很適合。

●顯然對結果不會有多大影響。但,這只是剛開始。

●重新點燃我們的記憶,訴說過去的時代。愿天主給你們力量,忍受這些痛苦。

#今天是你的幸運日
#祝你好運 #接受

●心胸狹窄至極,盲目到不辨真相。

◼️
B:#這個問題會一直存在!
你沒必要拼死拼活改變它,有些事情永遠不會變。

A:很抱歉,我無法認同

B:這是必須服從的命令

◼️
A:我得好好利用

B:除非另有指示,我們將持續進行現在的工作。就像院長所說的:
#到了天堂我們有足夠的時間休息。回去工作吧。

◼️
A:我要去羅馬,用盡最後力氣去爭取

B:你要帶我一起去嗎?

◼️
B:「你讓我震驚」
我不知道你多有信心,這樣的抱負從何而來?但我同意他的觀點。這個計畫太遠大了,不切實際。

A:我要打造一個美麗境地,一個充滿希望的境地。

B:如果你能證明你的機會,有成功的機會,哪怕是一點點,我都會認真考慮你的請求。同時,我不能也不會嗎,推翻總主教的命令,不行。

◼️
B:夠了,恐怕你來到,不屬於你的地方。

A:一個微小的善意,就可以改變一切。一句充滿希望的話,,一個撫摸,慈愛的手也是良藥。這些事情改變了世界。

希望你聽見他們的心聲,因為當我們死的時候,我們會被拷問這個問題,我們替窮人做了什麼?替病人做了什麼?無家可歸的人?還有那些尊嚴被剝奪的人?我們到底做了些什麼?

◼️
B:#這可能會讓你失去一切

A:勇敢無懼,或坐以待斃,這是我在美國學會的生存之道。

◼️
你能來迎接我們實在太榮幸了

#我從來沒有忘記。
請別以為我不知道,或者我在某種程度上,不認同你所做的事。但是請你要明白,你已經惹禍上身了。接下來我和教宗可能也保不住你了。

◼️
「這件事沒得談」

B:「注意你的言辭」

A:我不是來這裡指控的,然而先生自有主張。

B:你是在威脅我嗎?

他是一個騙子

A:但遲早有一天…,馬上就要選舉了對嗎,市長?幫助我,我保證,你會得到他們的支持。如果我無法得到你的協助,我希望至少還能有你的保護。先生會很高興聽到這件事,五點區的選民也會這麼想。

B:我還以為你才剛來呢?

A:你是個好人,我願意相信你的話。好人不會對修女說謊。

「男人永遠做不到我們所做的事」(無所不能)

《希望之地》
作者:西奧多蓋洛威

卡布里尼和她的修女們,在世界各地建立數百家醫院、孤兒院、學校和救援中心,遍及五大洲,包括深入中國,這是世上有史以來最大的慈善組織,其成就可堪比億萬富豪。這個組織的負責人都是女性。

她持續與死神抗爭,直到67歲。她安葬於哈德遜上游的大孤兒院。正如她所預料。她在梵蒂岡聖彼得大教堂,多年她獨自走過的大廣場,受封為聖人。就像卡布里尼,曾經擁抱過的移民一樣,美國也視如己出地擁抱她。人們在芝加哥軍人球場,替她舉行慶祝活動。還有數十萬人,透過收音機收聽。卡布里尼是美國首位受封聖人,也是所有移民的守護者。直到現在,她還懇求我們問道:「我們想要一個什麼樣的世界?我們該如何來實現它?」

#女戒為天下太平之根本

#紐約 #自由女神像
──────────────
▼常用【特殊符號】
▶閱讀完整內容
▶敬請閱讀完整內容🙏
㊙️〇◎☯○● ⊘ ■☐☑【】
🎯☉ ☮︎ ♾︎ ☸△ ⚠︎ ∵ ∴ ⚅ 六度
⓪①②③④⑤⑥⑦⑧⑨⑩
【人物角色】關鍵 緣份 關係
★ A:B:C:法則
男:女: 甲:乙:
父:子: 母:女:
師:生: 主:客:
上:下: 王:臣: 警:民:
🔍搜尋關鍵字標籤:

歷史 人物 真實 故事
天命 偉大 使命 任務
慈善 有感 感動 精神 感召
話語 正能量 驚人
能量 信息 物質
修女 信望愛 禱告 祈禱
十字架 卍字符 念珠
衣服 黑色 白色
人要衣裝佛要金裝沒

光氣水
覺明 照明 燈塔

玄一:在我眼中,在我心中,
修女就像天使,天使就是菩薩。
孤兒院、養老院、醫院。
聞聲救苦,大慈大悲,救苦救難

戲劇 喜劇 悲劇

一二三 天地人
日月星 水火風 精氣神
陸海空 東西南北中
方向 發展 進化 過程 超越 超度
境界 若不 提升 必定 墮落
海 水 水滴 冰 咖啡 茶
食衣住行育樂 交通 工具 乘
羊 牛 馬 龍 象 車 船 飛機 UFO
──────────────
連死都不怕了,我還怕什麼?

自性靈山當下是
一心就是成就
現在進行曲

偈頌 四句偈
金剛 金剛般若 金剛種子
金剛不壞之身 不老不死

佛法僧 覺正淨
戒定慧 經律論
聞思修 信願行

玄一人生酬業
總在遇緣不同
關鍵就是緣份
一切都是緣
一心就是成就

一切都是業力顯化
不同的業不同的見

因果報應如影隨形
因緣果報應如是觀

種如是因得如是果
種瓜得瓜種豆得豆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

《要怎樣收穫就要怎樣栽》
想要達到什麼樣的目的,
就要先付出同等的努力。
指天下沒有不勞而獲的事情。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只問耕耘不問收穫
但行好事莫問前程
花若盛開蝴蝶自來
人若精彩天自安排

選擇比努力還重要
方向不對努力白費
位置不同效應不同
有效不貴無效浪費

你想要致富就不要
浪費時間去研究貧窮
浪費時間就是浪費生命
不要浪費你的生命
在你一定會後悔的地方上

勤修戒定慧息滅貪瞋癡
親近善知識遠離諸戲論

不能了生死皆無益戲論
萬般皆是假唯有念佛真

若真修道人不問世間過
能說不能行不是真智慧

少說一句話多念一聲佛
打到念頭死許汝法身活

天氣熱 冷氣
颱風來襲 搶購 菜

玉米

懺悔 慚愧 沒學會 沒學好
弟子規 三字經 群書治要360
格言聯璧 增廣賢文 破窯賦
太上感應篇 十善業道經

家訓 祖訓 聖人訓
案上書 枕上書
座右銘 口頭禪
語錄 格言 成語

《與神同行》地藏經(?)
https://vt.tiktok.com/ZSY7rwCAN/

▶玄一影音TV142857
2024歐美電影《CABRINI》
(卡布里尼/天使之心)
劇情片 真實故事改編
歷史 故事 人物 經典 語錄

娑婆世界五濁惡世
末法眾生六道凡夫
唯此世間善少惡多
飲苦食毒未嘗寧息

不肯改過就是凡夫
心外求法謂之外道
離經一字即同魔說
世智辯聰是所知障
人之患在好為人師
佛說:一闡提
佛說:可憐憫者
佛說:三世怨

左傳:人棄常則妖興

無明顛倒煩惱習氣
無明就是不明白
不理解叫做迷信
無明無知最昂貴

不順皆因業重福薄
不通就是業障障礙
不舒服因為不清淨
老不修所以老糊塗

因為所以就是因果
沒完沒了就是輪迴
因果是宇宙必然律
業力是無形的慣性

人生酬業 因緣果報
苦集滅道 惑業苦三
人生八苦 冤親債主

標籤:
電影語錄, 天使, 劇情片, 真實故事改編, 歷史, 故事, 人物, 經典, 語錄,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搜尋關鍵字 Search-Keyword

747

如果別人的愚癡能造成你的痛苦,那你比他還愚癡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搜尋關鍵字 Search-Keyword

玄一:阿彌陀佛2022_0510

如果別人的愚癡能造成你的痛苦,那你比他還愚癡

10

【玄一就是大總持】

【秘藏】 一切諸佛秘藏之法

德國古典哲學家_黑格爾名言 (Hegel Quotes)

百善孝為先 英文 Hundreds of good filial piety first

747

【修行第一要念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