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們總是過度注重外表,而忽略了本質。Nature

韓劇語錄2023_0701

A:現在都什麼時代了,她竟然還有那種觀念?

B:你為員工們著一想是好事,但你目前還沒有權力

●反正只要有你在的一天,這裡休想有片刻安寧

●我懷抱著一個夢想,總有一天我會回到韓國,而且必定會輔佐你,成為王者集團的會長。每周都不懈怠,堅持向你呈上公司動態報告,你為什麼看都不看一眼呢?

●那是什麼?是你很珍惜的東西嗎?

A: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樣

B:明明就是啊

A:那只是一種員工福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雖然我非常忙碌,但我可以,抽出寶貴的時間

B:換了一個好上司猶如置身天堂啊,他的名子的諧音是(救援),他一定是來拯救我們的,他簡直是我們的英雄。真希望他能步步高升,順利當上會長

A:不參加那個活動,是這麼值得高興的事嗎?

B:你從來沒有參加過吧?

A:對

B:那你就別發表意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女:這裡是超人氣美食餐廳,他們不接受預約

男:我從來沒有為了任何事等待過

女:看得出來

男:到底是何等美味,讓人們甘願排隊,不惜浪費時間?對我這種人來說,時間就是…

女:走吧,我們下次再來。為了不浪費你寶貴無比的時間。我下次會事先預約再來的

男:你先聽我把話說完,突然間,我突然間,開始好奇等待是什麼感覺了,我非得等待一次試試看

女:你不必非得這麼做

男:我非得,體驗一次看看

女:無論做什麼事,我總是在等待。不管是搭公交車或計程車,我無時無刻都在等待,什麼時候才會輪到我?該不會在輪到我之前,就沒機會了吧?但有人曾經這麼說過:那些無數排隊等候的人,都在為那些不用排隊的人工作,瞧瞧我們兩個,這句話真有道理

男:只是排個隊,何必把人分門別類呢?真沒人情味

女:難道你從來沒有看過嗎?

男:吃飯就該安靜地品嘗,這裡太吵雜了,讓人感覺很不舒服。

女:我只會在特別的日子來這裡

男:人們總是過度注重外表,而忽略了本質
People always pay too much attention to the appearance and ignore the essenc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標籤:
清淨是佛,不淨是魔。
平等是佛,不正是魔。
覺悟是佛,不覺是魔。

——玄一學問

常用【特殊符號】
◎〇 ☯○●【】
【人物角色】
男:女:
A:B:C: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搜尋關鍵字 Search-Keyword

如果別人的愚癡能造成你的痛苦,那你比他還愚癡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搜尋關鍵字 Search-Keyword

玄一:阿彌陀佛2022_0510

如果別人的愚癡能造成你的痛苦,那你比他還愚癡

【秘藏】 一切諸佛秘藏之法

【玄一就是大總持】

德國古典哲學家_黑格爾名言 (Hegel Quotes)

10

百善孝為先 英文 Hundreds of good filial piety first

747

【修行第一要念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