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喝咖啡或茶不單純是為了喝,而是為了可以慢慢地邊喝邊聊天,不是嗎?drink coffee and chat.

韓劇語錄2023_0820
●戒是規矩
繫上安全帶
戴上安全帽
勤洗手戴口罩
保持社交距離

上:擁有傑出的應變能力,與卓越的反射神經,以及比一般人優異的五感

我要指派一項重要任務給你
代號玄一,不久後會收到一項機密任務,在那之前,他必須要經過思想檢驗,這次要檢驗得更加徹底,我要把這個任務交給你

下:要打探他什麼部分?

上:打探他平常在想什麼?能不能好好執行任務,分析他的心理,做出判斷。盡可能跟他變得親近。

你是這裡長得最標緻的人,美貌也是種武器。你不也曾夢想成為外勤黑色要員嗎?內勤人員用的是頭腦,外勤要員用的是身體

倘若失敗,必須負起責任

上:這會花上不少時間?你得不著痕跡地接近他。你要製造情況,一切都要很自然。接近他的方式取決於你。不限手段與方法,你自己看著辦

#決定 #取決於你
#你的決定影響我的決定
#你的態度決定我的溫度
#你做一件事情的態度就是你做所有事情的態度
#修行從不妄語始
#毋自欺 #不可 #自欺欺人
#一念不生謂之誠
#至誠感通一門深入
#玄一門 #無上道 #觀自在
#思無邪 #不思議 #無所住
#誠則明 #誠則通 #誠則靈

◼️
●每次都要到處找車位,搞什麼,好煩

#心想事成 #秘密 #吸引力法則

●我本來想喝杯咖啡

「照做就是了」

下:前輩和我是一個團隊的,我們之間沒有秘密,何必如此?

上:你老是在外頭跑,現在已經變得目中無人,不把指揮體系當一回事啦

向上級報告
進出也不敬禮

#報告

◼️
●這可是重大的活動,知道沒

●來回根本不成問題

「講話小心點」

「歌唱得真好」

●現在還不曉得,不過很快就會知道了

●任務是徹底清除所有雙重間諜,你們是來實習的嗎?這是實戰。這些人隨時都可能成為對方的情報員

A:「要合得來才行啊」

B:不會有事吧?

A:我們何必和那種人對話?
直接全力攻過去就好了

B:你說得沒錯,不過社會上還是有所期待,認為說不定很快就會統一了

A:隨他們去吧。趁著希望高漲的時候讓他們瞬間掃興。落差太大也不是壞事

#信望愛

B:為何偏偏是她呢?

A:我這是用雞來抓狗。讓他們倆經常碰面

B:還有要吩咐的事嗎?

A:再多放一點糖

要看完可得花不少時間

●我交代你的事呢?

男:我們通常是用出生地當作代號
他的家鄉是(五光) 
五光國小

女:你果然知情

男:你看起來好像鬆了一口氣呢

是,我可以理解。他是個可怕的人,為達目的,他會不擇手段,也會毫不猶豫把人作為工具利用,你肯定很辛苦

可以請教你覺得哪個部分最困難嗎?

女:其實,我不喜歡喝咖啡

還有每次加班都沒辦法吃晚餐很難受,我是會按時吃三餐的人

男:我也是這種人

男:真不曉得這個醬料有什麼秘方,超級好吃

女:我的感官能力有些異於常人,甚至可以說是超凡,我是說真的

女:你不也曾經失敗過嗎?
#失敗為成功之母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不經一番寒徹骨怎得梅花撲鼻香

看來你喜歡喝薏米茶。

通常喝咖啡或茶不單純是為了喝,而是為了可以慢慢地邊喝邊聊天,不是嗎?

drink coffee and chat.

男:你本來的計畫是什麼?

女:我看電視劇裡女士拿著東西撞到男生,兩人就會變得親近

男:那是電視劇

女:實際上也有可能會這樣啊

男:是有可能啦,而那個男的剛好就是富二代

女:你有在看電視劇啊

男:什麼

女:看起來是有

男:偶爾啦

我這麼說這是假設

「刻意的失敗,不是失敗」

我只是覺得今年可能會特別熱

男:很高興我說的話對你有幫助

女:所以我決定要忘記

女:你不是說你不喜歡喝咖啡嗎?

男:對啊,可是…我現在變得喜歡喝咖啡了

女:為什麼?你明知道我是故意接近的,卻還不閃躲呢?

為什麼?因為我漂亮,你看上了我的臉

男:對,我看到你的臉,就被你迷倒了

──────────
常用【特殊符號】
◎〇 ☯○●■【】
⓪①②③④⑤⑥⑦⑧⑨⑩
【人物角色】
男:女:  A:B:  C:
標籤:

三生萬物 道法自然
非自然的都有毒
天然的最好
自然就是美

#毒 #有毒
佛陀預言
末法時代眾生飲苦食毒
是藥三分毒
糖有毒
香水有毒

#上天保佑
如何「平安無事」?
信解行證。唯證方知。
不可以少善根福德因緣得生彼國
聽經補善根的不足。
念佛補福德的不足。
理得心安,心安理得。
心安平安一切安
安心念佛,念佛心安。
無事念佛,念佛無事。

科學的盡頭是?

玄一的五指禪
度五根手指頭就好
人棄常則妖興
德不配位必有災殃
國之將亡必有妖孽
五行 五色 五臟 五常 五戒


心經
念佛就是觀自在
無明就是不明白
遠離顛倒夢想
就是放下妄想分別執著

佛陀預言
佛觀一滴水八萬四千蟲
末法時代眾生飲苦食毒
末法時代邪師說法如恆河沙
娑婆世界五濁惡世
唯此世間善少惡多
末法時期淨土成就
諸事不順皆因福報不夠業障重
不可以少善根福德因緣得生彼國
沒有善根他就念不了佛

大人。大人有大量
量大福大,福大命大
福至心靈,禍來神昧
儉能勝禍,虛能受福
時來運轉,心想事成

玄一師父
大馬弟子寶珍

玄一心靈音樂
經典 音樂 播放清單
守口如瓶沉默是金
此時無聲勝有聲?
一切盡在不言中
最高品質靜悄悄
領悟 傷痕 心窗

南無觀世音菩薩
念佛就是觀自在
一切眾生是自己
覺者佛也迷者眾生
一念覺是佛,一念迷是眾生
佛是覺而不迷,眾生迷而不覺
人生如夢,夢如人生
人生就是一場夢
一切都是夢中境界
你自己就是夢中人

凡所有相皆是虛妄
若見諸相非相即見如來
相由心生境隨心轉
若能轉境則同如來

人生如棋,棋如人生
觀棋不語真君子起手無回大丈夫
人情似紙張張薄世事如棋局局新
https://shaku8.biz/zzq/zzq/zzq80.htm

當局者迷旁觀者清
清者自清濁者自濁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孔子曰:「與善人居,如入芝蘭之室,久而不聞其香,即與之化矣;與不善人居,如入鮑魚之肆,久而不聞其臭。」 意思是警醒我們環境的重要,好的環境能讓人向上提升,不好的環境會讓人向下沈淪。

《女戒》
國文《愛蓮說》
「予獨愛蓮之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中通外直,不蔓不枝;香遠益清,亭亭淨植,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玄一學問
──────────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搜尋關鍵字 Search-Keyword

如果別人的愚癡能造成你的痛苦,那你比他還愚癡

換句話說,最重要的是心。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s the heart.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搜尋關鍵字 Search-Keyword

玄一:阿彌陀佛2022_0510

如果別人的愚癡能造成你的痛苦,那你比他還愚癡

10

【玄一就是大總持】

【秘藏】 一切諸佛秘藏之法

德國古典哲學家_黑格爾名言 (Hegel Quotes)

百善孝為先 英文 Hundreds of good filial piety first

747

【修行第一要念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