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句話說,最重要的是心。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s the heart.

韓劇語錄2023_0819
●有困難本來就要互相幫助

●沒錯吧

●那裡是我製作時,超堅持的地方

●更加強調那一點吧,我靈光一現了

●好啊,最強搭檔誕生。來,握手

●終於走到這一天了

●玩家什麼時候才會課金呢?就是心動的瞬間。心不動人就不動,當然不會課金

換句話說,最重要的是心。

In other words,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s the heart.

●難得他們有共識呢

B:針對過關所需的必要道具,巧妙地排列性能,調整遊戲難度

A:但為了課金,突然提高難度,只會惹怒玩家

B:請不要做得太過火了

這裡的拿捏是最重要的。

A:OK

◼️
不論打出去的球再強勁,一樣抵抗不了大自然的巨大力量

太過投入的話?
過分為邪,過度為淫。
人死為鬼,正直為神。
陰陽不測謂之神
神是護法神
護法是護自己的法

色不異空空不異色
色即是空空即是色
心物一元心法不二
心外無法法外無心
不識本心學法無益
心外求法謂之外道

●打發時間的遊戲結束了

●我們一起努力到現在,事到如今

●那就沒有什麼好說的

●低級。視財如命的傢伙

●沒必要猶豫

A:相對的,
我可以提供額外好處

B:什麼額外好處?
就算給我畫大餅

A:你要的不是錢,你曾經這樣說過吧,玩家在心動的瞬間才會課金

B:所以呢?

A:換句話說,你想給自己帶來心動的感覺吧

B:什麼?

A:跟我們一起從事讓人心動的工作,打造最有趣的遊戲吧。

在我們公司的話,夢想一定能實現

B:夢想之類的,只存在於遊戲世界裡

◼️
A:是史上最出色的傑作,雖然我每次都這麼說,但這次還是要再說一遍

●接下來,社長安排了一項驚喜

B:首先我想借這個機會,表達對社長的感謝

A:今天,我還要向各位宣布一件大事

B:在此之前,我要報告一件事

跟(他們)合作時,讓我想起了一度遺忘的重要事物,那就是,心動的瞬間。大家絞盡腦汁,集思廣益…我由衷感受到了快樂與生活的意義

◼️
請在新天地好好加油

走入死胡同

其實我也看不慣,社長蠻橫無理的做法,既然你拿出勇氣,揭發真相,我就情義相挺吧

●我們上當了,他是對方的走狗

"那件事順利進行"
口風

●你們太掉以輕心了

玄一的五指禪
@zen5w2h1e
#玄一人生酬業
#因果定律
#事出必有因
#沒有無因之果
#宇宙沒有意外
#不會無緣無故
#一切都是緣
#一飲一啄莫非前定
#一切都是自作自受
#方向不對努力白費
#選擇比努力還重要
#選擇位置不同效應不同
#有效就不貴無效皆浪費
#浪費時間就是浪費生命
#結果不會陪你演戲
#事實勝於雄辯
#適可而止 #點到為止
#施力點 #止損點

做人和做事的道理
做人善良做事堅持
上善若水厚德載物
守口如瓶沉默是金
事以密成語以泄敗
事情還沒成功之前
連神明都不可以講
(大嘴巴結果咧?)

●為了說明我提出此要求的原因,接下來我想向各位公布,五年前那起事件的真相

●名人的發言具備多大影響力,你比誰都清楚吧,你懂了嗎?

●請容我考慮一下

●那個孬種公子哥,
沒膽子冒險賭一把。
試著相信我們好嗎?
這是非你莫屬的重要角色

●向社會付出貢獻
#付出定有回報
#好人一生平安

●超越以往的獲利

●反正最後有驚無險,順利過關了

●還有一個好消息

●又會給大家帶來麻煩?

●媒體大作戰

●你當初是看準這一點,才說要雙管齊下的嗎?

答案很簡單?
大道至簡萬法歸一
一即一切一切即一
佛是覺者 覺者佛也
佛是英雄 英雄所見略同
佛佛道同法法平等
是法平等無有高下
一切法皆是佛法
佛法即是一切法
一真一切真
一真法界 常寂光
真善美慧 常樂我淨

●重要的是庶民的感覺,為了站在無數課金玩家的頂點,因此,課金玩家才願意掏錢,然而,庶民在現實生活中無法看見頂點的景色,所以我們才要讓玩家花錢,交換頂點上的南柯一夢

●但大叔覺得不對,玩家並非只有想贏的時候才會課金

●是心動的瞬間
●讓玩家樂在其中,玩得過癮

●我們所有人一夜致富了

●你真的好厲害,我一個人肯定沒辨法達成的,真的太好了,幸好我相信你

●我們一定辦得到

●我們要先下手為強

●我最歡迎有能力的人才
──────────

標籤:
媒體 傳播 招牌

──────────

決定一生的關鍵字?
玄一影音
短視頻短影音
10s 60s 三分鐘 十分鐘
玄一心靈音樂
佛歌佛曲
清淨在音聞
反聞聞自性

影音+天使數字+顏色+特殊符號
0555 747 1111 2121 2222
黑 白 橘  
卍轉 忍 〇空 三字訣
一字通萬理通
一部經通部部經通
一句佛號一部經
一個導師一生成就

玄一心經觀自在
媽媽就是觀世音
念佛就是觀自在
觀音頂戴阿彌陀
一切眾生是自己
阿彌陀佛無量覺

如是我聞一針見血
覺者佛也迷者眾生
一切眾生本來是佛
一切眾生必定成佛
一切眾生阿彌陀佛
師父就是阿彌陀佛
自己就是阿彌陀佛

諸惡莫作歲歲平安
眾善奉行年年如意
回首如意不求人
人到無求品自高
浪子回頭金不換
求人不如求己
觀音菩薩拜自己

尋找觀世音
念觀音、拜觀音自己要做觀音 - 人間福報

有一個故事,觀音菩薩連自己也要拜,發人省醒,2018新的一年要看

觀世音菩薩為什麼要去觀音廟拜自己呢? - 謎語

念頭是信息 信息決定未來
轉念要轉得快 能快就不要慢
南無阿彌陀佛 皈依 自性 三寶
勤修戒定慧息滅貪瞋癡
親近善知識遠離諸戲論

玄一識人學@nlp84000
緣 結緣 佛度有緣人
廣結法緣 隨喜功德

必 決定 

不如
方向不對努力白費
選擇比努力還重要
選擇圈子轉換環境
種瓜得瓜種豆得豆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言教身教不如境教
孟母三遷的故事啟示
小故事大智慧
明師指路不如走成功人走的路
念經念咒不如念佛
末法時期淨土成就
娑婆真教體清淨在音聞
反聞聞自性性成無上道
歸元性無二方便有多門
一本散萬殊萬殊歸一本

事實勝於雄辯
預防勝於治療

書名:你缺的不是錢,是奮力脫貧的決心

玄一致富經典@rich84000
你不是缺(什麼)是缺「德」

玄一讀經修定@book84000
上善若水《厚德載物》
素齋念佛《五福臨門》
有求必應《可許則許》

《善知識經典語錄》
今生學得會來世變天份
今生學不會來世加倍學
《佛說三世因果經》
欲知前世因今生受者是
欲知來世果今生作者是
《易經》
積善之家必有餘慶
積不善之家必有餘殃

姜太公釣魚願者上勾不願者退
先以欲勾牽後令入佛智
應以何身得度即現何身為其說法
萬物在說法看你如何著眼?
一切是考驗試你如何用心?

玄一學問@aq84000
玄一成語暗藏玄機
為何天機不可洩露
事以密成語以泄敗
事情還沒成功之前
連神明都不可以講

《玄一》
因為所以就是因果
沒完沒了就是輪迴
因果是宇宙必然律
業力是無形的慣性
無形化有形有形化無形
一切都是業力的顯化
看不見不代表不存在
看不見決定看得見的

不相信
人生的意義
信念
夢想
神 佛 因果
宗教
諸佛神聖

懷疑
自己
一切
聖賢
經典

學習如何做人?
一定要有
①明確目標
②學習榜樣
③堅定信念

學習如何做事?
盡本分
①不變隨緣
②量力而為
③盡你所能
──玄一學問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搜尋關鍵字 Search-Keyword

如果別人的愚癡能造成你的痛苦,那你比他還愚癡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搜尋關鍵字 Search-Keyword

玄一:阿彌陀佛2022_0510

如果別人的愚癡能造成你的痛苦,那你比他還愚癡

10

【玄一就是大總持】

【秘藏】 一切諸佛秘藏之法

德國古典哲學家_黑格爾名言 (Hegel Quotes)

百善孝為先 英文 Hundreds of good filial piety first

747

【修行第一要念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