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人會為你們的人生負責?Responsible for your life.

韓劇語錄2023_0818
●我問你一個非正式的問題

母:你沒看到我傳的訊息嗎?

子:我的手機沒電了

母:我明明叮嚀過你要時刻注意。我有沒有跟你說過,要立刻回我的訊息?只是?你把我說的話當耳邊風嗎?我叫你要時時繃緊神經,但你為什麼不聽我的話?

子:我也應該要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啊

◼️
沒有人會為你們的人生負責?

No one will be responsible for your life?

●你的支持給了我很大的力量

──────────

標籤:
生死 生死關頭 生死存亡 生死邊緣

覺 察覺 異常 不尋常
腦袋 思考

謠言止於智者
早晚水落石出真相大白
釋義 水落下去;水底的石頭就露出來。比喻事情經過澄清以後徹底暴露;真相大白。
──玄一學問

玄一學佛修行十念
南無阿彌陀佛
成佛之道
阿彌陀佛念佛成佛
發菩提心一向專念
信願持名求生淨土
都攝六根淨念相繼
得三摩地斯為第一

玄一學問
學問之道求其「放心」
無量法門都是「修定」
總歸一句「看破放下」
云何「降伏其心」?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南無阿彌陀佛
入「不思議」解脫境界

苦集滅道 信解行證
若不往生淨土將來必墮地獄
地獄:死後靈魂受苦的地方
起心動念無不是業無不是罪
諸事不順皆因福報不夠業障重
不可以少善根福德因緣得生彼國
沒有善根他就念不了佛

末法 亂世
人生酬業
冤親債主
鬼神附體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搜尋關鍵字 Search-Keyword

如果別人的愚癡能造成你的痛苦,那你比他還愚癡

換句話說,最重要的是心。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s the heart.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搜尋關鍵字 Search-Keyword

玄一:阿彌陀佛2022_0510

如果別人的愚癡能造成你的痛苦,那你比他還愚癡

10

【玄一就是大總持】

【秘藏】 一切諸佛秘藏之法

德國古典哲學家_黑格爾名言 (Hegel Quotes)

百善孝為先 英文 Hundreds of good filial piety first

747

【修行第一要念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