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劇語錄 03

歐美劇語錄2023_0103

Happy birthday. dear
祝你生日快樂,親愛的

玄一:禁忌不用解釋
What part of "no party under the penalty of death" do you not understand?
你聽不懂什麼叫
“不辦派對,觸犯者死“

我還在想我設計的(蛋糕)很有創意

The pink balloon was my little tough.
那個粉色氣球是我想到的點晴之筆

Why don't you make a wish?
不如你許個願吧

That's not really a wish.
好吧,那不算是個願望

It can't be a coincidence.
這不可能是巧合
玄一:宇宙沒有意外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生活在感恩的世界
沒有偶然只有必然
沒有如果只有後果
沒有期望沒有失望
沒有對錯只有因果
沒有發明只有發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It's coming.
B:(它)要來了

There us no controlling a raging river.
洶湧的河流無法控制

You must learn to navigate it without drowning.
你必須學會駕馭它,不然就會被淹死

Time is not our side.
我們沒有時間了

To stop it, this place you must seek.
為了阻止,你必須找到這個地方

Do you always speak in riddles?
A:你總是說謎語嗎?

Do you always seek simple answers?
B:你總是尋求簡單的答案嗎?

The path of a Raven is a solitary one.
烏鴉的道路是孤獨的

You end up alone, unable to trust others.
你會孤獨終老,無法信任他人

only seeing the darkness with in them.
只能看到人們內心的黑暗

Is that supposed to scare me?
A:你是想嚇唬我嗎?

It should.
B:你應該感到害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誰說我已經準備好和你說話了?

Call 911
快打911

Get an ambulance.
叫救護車

He's alive. Barely.
他還活著,但奄奄一息

I want a better one.
我還想要更多的信息

Most of the time they were nowhere.
大多數時候都沒實質性成果

And I don't believe in ghosts.
B:我不相信世上有鬼

Maybe you should.
A:也許你應該相信

How do you end up at the center of every terrible thing that happens here?
B:你怎麼每次都會出現在漩渦中心?

Incredible luck.
A:鴻運當頭

This is the night I'm gonna die.
今晚就是我的死期

So the question is,
所以問題來了

Why did he lead me here?
(祂)為什麼引我來這裡?

Seen enough?
看夠了嗎?

Why am I even here?
我怎麼會在這裡?

I know what my mom would say?
我知道我媽會怎麼說?

You okay?
你沒事吧?

Since when do you care?
你什麼時候開始關心人了?
#同理心 #將心比心 #推己及人
#玄一識人學 #識人 #知己知彼

What the hell are you thinking?
你到底在想什麼?

The monster's there.
怪物就在哪裡

I understand you're upset, but I think you need to see something.
我知道你很生氣,但我覺得你需要看點東西。
#佛歌佛曲 #心經 #觀自在
#南無觀世音菩薩 #普門品
#南無地藏王菩薩 #地藏經

Listen, yesterday I told you all signs point ed to this house, and I was right.
聽著,昨天我告訴你,所有的跡象都指向這,我是對的

Now, you listen to me.
你給我聽好了

B:你直接違反我的明確命令,在封鎖期間離開(校園),更不用說將夥伴,和你自己置於危險之中

I think contrition might be in order right now. Not hubris.
我認為現在你應該懺悔,而不是目中無人
#要字字反思不要句句反駁

Now you know what's at stake.
A:你知道其中利害關係

Everything you vowed to protect, no less.
你發誓要保護的一切

I think I deserve another chance.
我想你應該再給我一次機會

One more infraction...
B:再違規一次

One more step out of line and you will be expected.
再越界一步,你就會被開除

No ifs, no buts.
沒有例外

It's over.
一切都結束了

你利用別人達成目的,即使這意味著將他們至於危險之中,就因為你那愚蠢的執念,我們今晚差點沒命

That's what is important.
這才是最重要的

You didn't have to because that's what friends do.
They don't have to be asked.
你不必要求,因為這是朋友該做的,和朋友之間不用明說

The fact that you don't know that says everything.
你不知道這點就已經說明了一切

He warned I was destined to be alone.
祂警告過,我注定會孤身一人

Maybe it's inevitable.
也許這是不可避免的

But for the first time in my life.
但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

it doesn't feel good.
感覺很不好

#預防 #萬一 預防針 #安慰劑
#教學 #學習 #練習 #複習
#回溯 #倒帶 #復盤 #翻篇

There's also something else.
不僅是這樣

A gnawing feeling.
還有一種痛苦的感覺

That death is close at hand.
死亡近在咫尺

Watching me.
注視著我

#作繭自縛 #飛蛾撲火
#破繭而出 #脫胎換骨
#毛毛蟲變蝴蝶
#港劇 #天蠶變 #雲飛揚
#業 #網 #業網
#蜘蛛網 #蜘蛛

But I won't be intimidated. And I will never give up.
但我不會被嚇倒,也絕對不會放棄

We all seem to be connected like a spider web.
我們似乎像蜘蛛網一般盤踞相連

#web84000

即將揭開真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標籤:
禮尚往來,如您所願

AQ84000 文章分類 標籤

顯示更多

最近7天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生日就是母難日】「母難日」顧名思義,就是「母親受難的日子」。母難日是一個傳統觀念中,用來表達對母親生育之恩的詞彙,提醒子女要感恩母親的分娩之苦。(Mother's Day)

香港電影語錄 04

「同修」的意思是共同修行的人,特別是指在宗教或修行團體中,一起生活、互相勉勵、共同精進的人。這個詞彙也強調了「同修」之間的互相支持和鼓勵,以及共同努力提升自我境界的意義。(Fellow practitioner)

13-1930

「是啊,上天也在幫我們呢」"Yes, God is also helping us."

英雄難過美人關(諺語)豪氣的英雄照樣會屈服於溫柔的女性前。通常用以喻男性易受女性的擺布。(hero is always tempted by beauty)

fyp

「仙」字在中文裡有多重含義,最常見的解釋是指 修煉後長生不老、超脫塵俗的人,也泛指具有超凡脫俗、不凡品性的人,甚至有時用作對逝去之人的婉辭。(immortal)

雷劫,在小說和神話故事中,通常指的是修仙者在突破境界時,為了檢驗其道行是否足夠,而遭受的天上降下的雷電攻擊。 它既是考驗,也是成仙的必經之路。(divine retribution of thunder) 

“見仁見智“ 釋義:對同一件事,每個人看法各異。(Different people, different opinions)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3-1930

"話不投機半句多" 這句話強調了在溝通中,相互理解和共鳴的重要性,如果缺乏這種基礎,再多的言語也是徒勞。(waste of time)

大陸電影語錄 25

香港電影語錄 04

【生日就是母難日】「母難日」顧名思義,就是「母親受難的日子」。母難日是一個傳統觀念中,用來表達對母親生育之恩的詞彙,提醒子女要感恩母親的分娩之苦。(Mother's Day)

KNOW翻譯:掌握資訊, 知道,熟悉,了解, (用於詢問資訊)知道, 確知;確信, 對…熟悉, 認識;熟悉, 知曉,通曉, 通曉(語言);會, 認出;辨認出。

"道不同,不相為謀",意思是:思想志趣不同,就無法一起討論或共事。 (Different paths, no cooperation)

●錯用一個人造成這麼大的風波 01

spring and autumn翻譯:春秋

【快狠準】fast, resolute and accurate - 123筆記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