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氣就是業障,業力是定時炸彈。我會確保自己保持安全距離 - keep a safe distance

歐美劇語錄2024_0328

🔺You only see what you want to see.
「你只會看見你想看見的東西」
你只能看到你想看到的

還侮辱了繼承人

我們來表決投票他的替代人選

他能活著是個奇蹟
那是場可怕的磨難

實在是愚癡至極
你是否想過?
把你騙得團團轉,別再孩子氣了,腐敗的動物,馬比人更容易背叛。你輕易就上了他們的當。成了別人手中的獵物。就像隻獵鷹,但卻沒有獵鷹美麗的姿態。

所有人都像獵鷹,有些會從拳頭裡直接飛出去,殺了任何會動的動物。其他的則很懶惰,會受到誘惑。但每個人都能被馴服。學會在正確的狩獵場中釋放牠們,牠們就會幫你捕獵。在你了解這個道理之前…我將解除你的權力。

◼️
真沒有想到,
沒有比這個更珍貴的禮物了。

習氣就是業障,業力是定時炸彈。我會確保自己保持安全距離
keep a safe distance.

A:我聽說你接受到這個命令。

B:一如往常,
任何事都逃不過你的法眼。

A:你打算怎麼做?
B:我當然會留在你身邊
你和我的命運便緊緊相連了

A:繼續兩邊討好?
他還沒有聰明到足以想出這個主意。

B:「也許是他的話種下了惡果」

A:我為什麼要教訓這麼有前途的年輕人?

我必敗無疑

我們能鞏固自己的防線,耗盡他們的人數。

B:就像你說的一樣,我也是這麼想

◼️以防這裡變得一團糟。朝鮮的狀況更糟糕。

#死而復生

如果你認為(按針)有危險,你會告訴我,對吧?

◼️
男:你覺得我需要準備些什麼嗎?

女:晚餐。你會是個殷勤的主人

◼️
「我同意你的看法」

按針說:只有了不起的武士,才能夠像你一樣存活下來。

女:我們對吃食很挑剔,我們沒這個福氣。

也許有點晚了,她看來累了。

It’s never too late for a good story”
🔺男:「好故事永遠不嫌晚」

女:請見諒。
他說他想聽聽這段故事

男:故事是說給孩子聽的?

◼️
「但小心你的遣詞用字」

「選吧」

被詛咒了?

◼️
女:「一切都是我自找的」

你仍然所知甚少

但她一無所知

因為那是他應得的?

我不期望你能理解

男:我們各有各自的人生。如果妳看不透這一點,妳永遠都無法逃脫這個牢籠。

(平行世界 多重宇宙)

女:困在了牢籠的人是你。如果你畢生所求的就是自由,你將無法擺脫自己。

我會善盡我替你翻譯的職責

◼️
領主,來了另一個訪客

B:我覺得我已經履行了那項義務

C:他認為他已經完成了,訓練

A:我們之間的關係有點緊張

C:他詢問你有什麼困擾?

B:妳整個國家都讓我很困擾,人命對你們來說毫無價值,你們被困在毫無意義的繁文縟節裡。

C:你說出的話給了(牠)意義

A:我懶得理這種莫名奇妙的事

C:沉緬於無法挽回的事毫無用處

B:你怎麼能說出這種話?

C:我們生,我們死,除此之外什麼也掌控不了?

如是我聞 佛說:
#諸法實相 #宇宙人生的真相
#人生 #無常 #地震 #死亡
#心 #宇宙 #世界 #國 #家 
#土地 #石頭 #沙 #塵 #垢

◼️
「算他運氣好」

「被擺了一道」
又再一次密謀

何時?請諒解我缺乏耐心,但我擔心我兒子的未來。

政治鬥爭該告一段落了
──────────────
🎯常用【特殊符號】
㊙️▶◎〇 ☯○●■☐☑【】
☉ ⚠︎ ☮︎ ♾︎ ⚅ △ ∵  ∴
⓪①②③④⑤⑥⑦⑧⑨⑩
【人物角色】關鍵 緣份 關係
A:B:C:法則
男:女:甲:乙:
父:子:母:女:
師:生:主:客:
上:下:王:臣:
🔍搜尋關鍵字標籤:

而名字「按針」據說有代表引航的意思。就是指南針的意思
──────────────

南無阿彌陀佛
《素齋念佛》
啟動你的防毒軟體

末法時代,現在是亂世。
凡夫眾生不學佛修行,
沒有不貪瞋癡慢疑的。

一三五十
三寶 佛法僧 
佛 覺 正 淨 戒 定 慧 信 願 行
決定一生的關鍵字 十字訣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搜尋關鍵字 Search-Keyword

如果別人的愚癡能造成你的痛苦,那你比他還愚癡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搜尋關鍵字 Search-Keyword

玄一:阿彌陀佛2022_0510

如果別人的愚癡能造成你的痛苦,那你比他還愚癡

【秘藏】 一切諸佛秘藏之法

【玄一就是大總持】

德國古典哲學家_黑格爾名言 (Hegel Quotes)

10

百善孝為先 英文 Hundreds of good filial piety first

747

【修行第一要念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