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錢買不了底蘊」「山雞不管穿什麼都變不成鳳凰」 - pheasant can never become phoenix.

歐美電影語錄2024_0328

你不知道外區有多少人在挨餓嗎?

所以我老是聯想到(女傭的浴室)

#優等生

粗人才會用手抓著吃,怎麼,你爸爸沒教你餐桌禮儀嗎?

「花錢買不了底蘊」

🔺
No matter what you wear, a pheasant can never become a phoenix.
山雞不管穿什麼都變不成鳳凰

全宇宙是「自心現量」
「自性自度」佛不能度

「境隨心轉」是聖賢
「心隨境轉」是凡夫

下等人「不知不覺」
人是叫不醒的只能痛醒
所以 勿介入別人的因果

◼️
我是是應付他,應付就好,別讓他順著桿子爬。

下一代的領導者們

畢竟總有一天我會離開

收割 韭菜

還有光明的未來
南無阿彌陀佛

這是一個新角色

奪不走我的曾經

但他的名字是個謎

*你所能奪走的一切
都不值得留存

奪不走我的魅力
奪不走我的幽默
奪不走我的財富
因為那只是傳說?
奪不走我的狂妄
奪不走我的聲音

「好吧,她是真瘋了」

◼️
沒錯,我們是最好的朋友,以前是

遊戲後,你有什麼打算?

毫無疑問

拼命擠進這個圈子

◼️
男:不管什麼都要看輸贏?贏不了遊戲,也要贏得觀眾。在競技場裡活不過一分鐘,所以在那之前我們得分秒必爭。我要讓她繼續唱歌。
(無常 多變 不確定
疑問 懷疑 迷因)

女:我要是她就不會為了你而唱歌,也不會為你做任何事,除非我能相信你。

男:她知道我們討厭她

◼️
I'm in. 我加入

Nothing left to lose now.
現在沒什麼可失去的了

◼️
女:
Y'all got family back home?
你們都有家人嗎?

Besides, he's my mentor.
他是我的導師

I might need him.
我可能需要他

男:
You each get one.
你們每一個都有一位

I'm just here to help you.
我只是來幫你的

◼️
男:
Why does rainbow girl here get special treatment, hmm?
為什麼這位彩虹女孩會得到特殊待遇呢?

女:
Just not inspired, I guess.
我猜,他們只是沒有興趣

◼️
前一刻還(自信滿滿)
下一秒就(驚慌失措)

Lucky 樂奇

a man who needs no introduction.
一個不需要介紹的人

Here's a hint.
給你們個提示

and clearly. 很明顯

◼️
Not exactly my forte.
這不完全是我的強項

◼️
They're savages.
他們都是野蠻人

One and all. 所有人

However, they may smile.
然而,他們可能會微笑

She will use you.
她會利用你

You must use her.
你必須利用她

◼️
and for that to happen.
為了實現這個目標

marketable. 有市場

It's getting infected.
被感染了
貪瞋癡慢疑五毒攻心
眾生皆有病。心病要心藥醫。
佛是大醫王。佛法就是心藥。

Like me. 像我一樣

◼️
All right, give me the bullet points.
好吧,把要點告訴我

◼️
The pleasure in breaking ground.
在一項研究中最大的樂趣

in one's research is one gets to find out.
就是在於找到答案

玄一學問 AQ84000

◼️
Enjoy the show.
盡情欣賞表演

The gate's out! 門開了

「分而治之」

Alone 一個人

Just lay low down there until it's safe to come out.
在那裡保持低調,直到安全出來

It is not a gift. 這不是禮物

It's a loan. 這是借用

What's in here, don't touch.
這裡面的東西,你別觸碰

Don't even breathe it in.
甚至不能吸入它

because small amounts can be deadly.
因為少量就可能會致命

Look, I have seen what war does to people, okay?
聽著,我見過戰爭對人們造成的影響,好嗎?

I've seen it. 我見過

And there will come a time when you need this.
總有一天你會需要這個的

When you need to act.
當你需要行動的時候

We all do things we're not proud of to survive.
我們都會做一些不光彩的事情

Win 贏

PART II:
THE PRIZE
第二部分:獎金

Wake up! On your feet.
醒醒,站起來

◼️
You're monsters.
你們是怪物

All of you! 每個都是!

倒數十

數三

Run. 快跑 跑

We should get out of here. We gotta go. We gotta go.
我們得離開這兒,我們得走了,我們得走了

Go, go, go. 快 快 快

What you're seeing now.
你現在看到的

is a live feed of security cameras.
是監控攝像頭的實時畫面

比預期的時間要長一點

so I'm curious to know.
所以我很好奇

「將是一個幸運的巧合」

◼️
B:
See how quickly civilization disappears.
看看文明消失的速度有多快

A:
Those tributes don't have a choice.
那些貢品別無選擇

B:
I was talking about you.
我說的是你

All your fine manners, education, background.
你所有的優雅舉止、教育、背景

◼️
You don't to pay the same price just to survive.
你不必為了生存付出同樣的代價

People can be good.
人們可以善良

You can be good. You are good.
你可以做個好人 你是個好人

Just believe in that.
只要相信這一點

◼️
He still at the top of the boards.
仍然位居榜首

Here we go. 我們開始吧

The Pack doing what so best Packing it in.
(狼群)正在做他們最擅長的事情

net. 網

Now. 現在

here and now. 此時此刻

Yes! Yes! Yes!
太好了 太好了 太好了

Snow 斯諾
Ice 艾斯

I warned you. 我警告過你

Come now. 得了吧

◼️
Your life has just begun.
你的人生才剛剛開始

You're gonna do great.
你會做得很好的

Just be careful. 小心點

It's a different world out here.
外面的世界完全不同

Move it out. 快走

But it's a mystery. 但這是個謎

Sweet heart. 親愛的

Just like me. 就像我一樣

Order 秩序

Trust is everything.
信任就是一切

It's everything tome.
對我來說信任就是一切

Move important even than love.
甚至比愛情更重要

Without trust, you might as well be dead to vme 
如果沒有信任,你對我來說就跟死了一樣

You can trust me. I promise you that.
你可以信任我,我向你保證

I just wish there was more I could've done.
我只是希望我能做得更多
──────────────
🎯常用【特殊符號】
㊙️▶◎〇 ☯○●■☐☑【】
☉ ⚠︎ ☮︎ ♾︎ ⚅ △ ∵  ∴
⓪①②③④⑤⑥⑦⑧⑨⑩
【人物角色】關鍵 緣份 關係
A:B:C:法則
男:女:甲:乙:
父:子:母:女:
師:生:主:客:
上:下:王:臣:
🔍搜尋關鍵字標籤:

中英對照 英翻中
籠子

虛構 面具 包裝 隱藏

標記 印記 制約
──────────────

玄一:漢學
玄一:國學智慧
玄一:文言文
玄一:一字訣
玄一:一字師
關關難過關關過
自古英雄難過美人關
男女 男男女女 情關 情執

貧窮布施難,富貴學道難。
由儉入奢易,由奢入儉難。

命中有時終須有,
命中無時莫強求。
常將有時思無時,
莫到無時念有時。

玄一 極簡 環保 養生 健身 美業

rich lucky wisdom happy

一年的道德教育戒定慧
一小時的電影就破壞了

東西可能受污染?
食物多久會變質?

注意:「病從口入」
不吃不會死,吃了可能不舒服、生病、致癌、死亡、猝死。

要福報要有智慧
才能控制住嘴巴

不是陽就是陰
不是白就是黑
不是日就是夜
不是早就是晚

不是覺就是迷
不是正就是邪
不是淨就是染
不是清就是濁

所以不信神不信佛
不信因果就是信魔(磨)
人生酬業。身是業報身。
身是魔。欲是魔。
讓你貪瞋癡的就是魔。
《左傳》:人棄常則妖興
《靈魂契約》
《魔王的會議紀錄》
網路是魔王的道場
手機是第一大魔頭
AI是最後的大魔王
科技發明是魔的加持
這是真的不是假的!

因為所以就是因果
沒完沒了就是輪迴
因果是宇宙必然律
業力是無形的慣性

科技越進步
道德越退步
靈性不成長

自求多福
祝你好運

凡聖迷悟一念間
阿彌陀佛無量覺
看破放下觀自在
念佛就是觀自在
迴光返照觀自在
心無罣礙觀自在

南無阿彌陀佛
清淨平等就是佛
看破放下就是佛
不變隨緣就是佛
任運無為就是佛

知行合一的心學
能行才是真知

地球村民
amitabha33

《玄一學佛修行》
玄一:信願持名求生淨土
玄一:厭離娑婆欣求極樂
玄一:要捨、要忍
玄一:心要淨、心要空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搜尋關鍵字 Search-Keyword

如果別人的愚癡能造成你的痛苦,那你比他還愚癡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搜尋關鍵字 Search-Keyword

玄一:阿彌陀佛2022_0510

如果別人的愚癡能造成你的痛苦,那你比他還愚癡

【秘藏】 一切諸佛秘藏之法

【玄一就是大總持】

德國古典哲學家_黑格爾名言 (Hegel Quotes)

10

百善孝為先 英文 Hundreds of good filial piety first

747

【修行第一要念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