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爆炸前的炸彈 - like a bomb before it explodes

日本電影語錄2024_0330

市民安危
震驚全界

◼️
-繼承老爸意志的人只能是我吧!

-你這家伙一天到晚只想著錢

◼️
「之後可能會很危險」

鬥爭
可能會變得白熱化

就像爆炸前的炸彈 英文
like a bomb before it explodes
就像一顆炸彈在爆炸之前

如果整頓的人再不出現的話

◼️
「已經決定好了」

A:我沒有想繼承
B:沒有其他人能做

A:為什麼?
又不是我可以選擇的
一路走來有多辛苦
你又了解多少?

B:你如果不繼承,
(地下社會)會怎樣你知道嗎?
A:我只是一個普通人而已,這跟我沒關係。

B:當然有,就算是一般人也有關係。你還不了解這有多重要。

如果沒有人,拉住壞人的韁繩,一切將會大亂。到時候,就不會只是黑道的事,連一般人也會被波及到。聽好,這樣你也沒關係嗎?

A:就這樣,之後的事情隨便你們。

◼️
B:這樣啊,很像少爺的作風喔

A:雖然早就料到會是這樣…

B:葬禮結束後…

應該會沒事
「事情自有他的解方」

A:是喔?挺有自信的

B:還可以

(少爺)很溫柔
一定可以改變~

◼️
●「不慎重一點不行」

●真是沒品的傢伙

●不愧是
●好大的氣度

●關於此次的憾事
請節哀順變

●畫下休止符

●魔手正在接近他

◼️
女:「雖然只是我的直覺」

男:會有更可怕的事情發生

女:不這樣做我會很困擾的

男:「我會加油」
──────────────
🎯常用【特殊符號】
㊙️▶◎〇 ☯○●■☐☑【】
☉ ⚠︎ ☮︎ ♾︎ ⚅ △ ∵  ∴
⓪①②③④⑤⑥⑦⑧⑨⑩
【人物角色】關鍵 緣份 關係
A:B:C:法則
男:女:甲:乙:
父:子:母:女:
師:生:主:客:
上:下:王:臣:
🔍搜尋關鍵字標籤:

一般人 普通人
──────────────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搜尋關鍵字 Search-Keyword

如果別人的愚癡能造成你的痛苦,那你比他還愚癡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搜尋關鍵字 Search-Keyword

玄一:阿彌陀佛2022_0510

如果別人的愚癡能造成你的痛苦,那你比他還愚癡

【秘藏】 一切諸佛秘藏之法

【玄一就是大總持】

德國古典哲學家_黑格爾名言 (Hegel Quotes)

10

百善孝為先 英文 Hundreds of good filial piety first

747

【修行第一要念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