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術這東西,要在關鍵時刻使用才有價值。太常使用的話就不有趣了。(Magic, this thing)

(日劇)語錄2024_0718

●受到應有的懲罰

●是我的錯覺嗎?

●感覺你沒什麼興致耶,你該不會對超能力感到疲倦了吧?

●你竟然厭倦了

●你已經大四了,也得好好思考就業的問題。

●天啊,他沒救了。

●他不行了,一下子承受太多,一直視而不見的現實。現在大腦停止運作了。

●這也是只有學長才做得到的事

●沒必要在這時候說如此不解風情的話吧?

●這力量總有一天會拯救地球?

女:懶得說了

男:貼字條要找我?

女:但要找人,一般都會用電子郵件吧?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有人用貼字條的方式。

女:你竟然一點都不會焦慮?

男:因為基本上,我比較重視與人面對面的交流。

女:那你就照紙條上寫的去赴約吧,去吧,快去。

(新技能開發研討會)

(大學社團)

◼️
我完全不曉得那件事

只有教授才知道詳情

他是教歷史和民俗學

你又做夢了嗎?

◼️
男:我想做更實用的事
待在這裡根本是浪費時間
這種能力跟沒有是一樣的

女:你講得太過份了。

為什麼一定要對你有幫助才行?

你這麼說太牽強了吧

凡事都怪別人,像個孩子一樣。

●他們只是拿我們來釋放壓力罷了,懂吧。

●我們會失去歸屬的

●魔術這東西,要在關鍵時刻使用才有價值。太常使用的話就不有趣了。雖然你爸爸做不到,但你說不定可以。這是只有特別的天選之人,才能做到的伎倆。你想成為特別的人嗎?

魔術這東西
(Magic, this thing)
魔法這個東西

特別的天選之人
(special chosen one)
特別選擇的一個

那就來練習吧

一點用處都沒有啊?
#天生我才必有用

●我想請你幫我一個忙

●可以請你查一下

●像是擊中我的心

●同樣的血脈或許會產生共鳴

●你們不覺得,剛才那很像是一種情感共鳴嗎?

●我只能抓住你這根救命稻草了,請你幫幫我們。

●教授在研究室留下的筆記中,最後一則記述。也就是說你的根源。是我們追尋教授足跡時最大的線索。

◼️
B:我可以幫你問他,但我想他什麼都不知道。

A:什麼,你怎麼知道?

B:好像從以前就對(它)沒什麼興趣,說起來,他也不曾提起那些事。說不定他對那裡沒什麼好印象。

●「就這麼決定了」

●果然是準備萬全

●不要說這麼可怕的話

●雖然這是目前的定論,但教授提出了異議。

●基於這一點

●實在難以信服

●但說不定真有那種事呢

●所以真的存在,真是難以置信,好像在作夢。

◼️
男:我已經不行了

男:總覺得啊,被人需要是件很開心的事。

女:他們只是覺得你很好玩而已吧

女:但是沒有教授,今後不知道是否還能延續下去

男:的確是

◼️
●但我想是一樣的

●她似乎也沒親眼看過

●似乎發覺自己有種特殊能力

●我不允許任何人入侵我的神域
未來的某一天

◼️
●我目前事件發生的所在地

●這兩者間究竟有什麼關聯呢?

●名聲不太好

●不先去吃當地的美食嗎?

●代代相傳的寶物

●但最終無法確定究竟是什麼?

●我確認過了

●天啊,大家真的很好學呢

●有隻鳥在飛

●不好意思,我想請問一下

●我只是做個假設而已

●我們去某處休息吧
這地方感覺不錯

●你說的也沒錯

●你們決定好要點什麼了嗎?

◼️
-明顯有些慌張
-你果然也這麼想

●成果怎麼樣?

●那群人原本很不友善,知道後態度就180度大轉變

●逐漸化成記號

●是難解的問題呢

●你們擔心他的安危

●是否有傳承到呢?就是那個

◼️
B:我想請教幾個問題

B:不過你們最好知道這件事

A:如果你還要如此出言不遜,我們也會採取對應措施。

B:打擾了,我會再來訪的

◼️
真討厭,氣氛都被破壞了

A:說不上是好

B:爬一下山,動一下身體,很快就會好轉

A:感覺會很辛苦

B:你這樣會落單的

◼️
●「一般人禁止進入」

●這真是令人困擾

●這只是小事

◼️
男:該不會你也有種被擊中內心的感覺吧?

「果然如此」

女:可能會對你說奇怪的話,你不需要太認真看待

◼️
女:我只是在想,該怎麼做才好?

女:這是最糟的情況

男:你想太多了

女:在隱瞞某件事。我們在這裡待太久或許會有危險。
(是非之地)

至今為止發生的事,感覺都跟明天的祭典有很大的關聯。總而言之,我們明天行動時,隨時都要小心。不要相信城鎮的居民。

◼️
我沒興致了

你畢業後想做什麼?

女:在古老家族中,有時會有具天賦的人出生。

這樣也好啊,不是嗎?普通地活著就行,平凡才是最棒的。

男:你不覺得在這個時代,很難活得「普通」嗎?我不知道要怎麼過得普通。至少希望有個東西可以依靠。比如說像是超能力之類的。

女:我無法說明清楚,只能說我有時會做惡夢。
──────────────
▼常用【特殊符號】
▶閱讀完整內容
▶敬請閱讀完整內容🙏
㊙️〇◎☯○● ⊘ ■☐☑【】
🎯☉ ☮︎ ♾︎ ☸△ ⚠︎  ∵  ∴ ⚅ 六度
⓪①②③④⑤⑥⑦⑧⑨⑩
【人物角色】關鍵 緣份 關係
★ A:B:C:法則
男:女: 甲:乙:
父:子: 母:女:
師:生: 主:客:
上:下: 王:臣: 警:民:
🔍搜尋關鍵字標籤:
──────────────

佛:覺明
眾生:無明 不覺
無明就是不明白、愚癡
不覺就是迷惑、迷而不覺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搜尋關鍵字 Search-Keyword

747

如果別人的愚癡能造成你的痛苦,那你比他還愚癡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搜尋關鍵字 Search-Keyword

玄一:阿彌陀佛2022_0510

如果別人的愚癡能造成你的痛苦,那你比他還愚癡

10

【玄一就是大總持】

【秘藏】 一切諸佛秘藏之法

德國古典哲學家_黑格爾名言 (Hegel Quotes)

百善孝為先 英文 Hundreds of good filial piety first

747

【修行第一要念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