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電影語錄 19

歐美電影語錄2022_1119

People think dreams are an escape.
人們都覺得夢境是個安樂鄉

A chance to slip away fy waking life.
讓人們有機會逃離清醒的生活

to a world with no consequence.
進入一個逍遙自在的世界

But that's not true.
其實並非如此

Your dreams don't just happen.
你不會憑空做夢

We make them happen
是我們讓你做夢?

And we design them with care just for you.
是我們專門為你精心設計的?

We have our reasons, and we have our rules.
我們有自己的理由,有自己的規矩

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

The food may bear me far.
超越時空的界限

We'll stick with the classics.
我們秉承經典

This is an antique.
這是一件古董

以備必要時

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

Red light. 紅燈
Stop. 停下來

I'm just one of those weird things thy happens in dreams.
只是夢裏發生的怪事之一

Rude. 沒禮貌

a map. 一張地圖
心經就是一張地圖,
找回自己,回家的地圖

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

What's the weirdest dream you've ever had?
你做過最奇怪的夢是什麼?

I don't remember my dreams.
我記不住做過的夢

Don't actually think I have any.
也許我根本就不做夢?

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

I brought you some milk,right?
我給你拿了(牛奶)

Are you, excited for your first day of school?
第一天上學,興奮嗎?

This place should be amazing.
這個學校應該很棒

It costs a fortune.
學費貴死了

My dad said school s are basically prisons.
爸爸說學校基本上就是監獄

They keep kids locked up physically and mentally.
他們禁錮孩子的身體和心靈

prepare them them for jobs that are also basically prisons.
讓學生為工作做好準備,而工作同樣是監獄

until they retire and go to a nursing home.
直到他們退休後去養老院

Their final prison.
他們最後的監獄

School is not a prison.
學校不是監獄

Can I leave whenever I want to?
我可以想走就走嗎?

It's a little like a prison.
有點像監獄

Bell doesn't help.
鈴聲就更像了

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

女:
Well, I know what a difficult time this is but, um...
我知道你們現在不好受,不過

Hey, do you know what the most resilient thing on earth is!
你們知道地球上,最有韌性的東西是什麼嗎?

It's not titanium.
不是鈦

The human spirit.
是人的精神

男:
You mean metaphorically.
哦,你是比喻?

女:
What you're going through, it's hard. But you ky what?
你的遭遇很不幸,但你知道嗎?

You are stronger than you know.
你很堅強,只是你不知道

男:
Hey, can we talk for sec?
嘿,我們可以聊兩句嗎?

Just vone sec.
就一會兒

I just wanted to prepare you.
我想給你打個預防針
(安慰劑)

hermit. 隱士

Not in s bad way, just you have your work cut oy for you.
沒有不好的意思,只是你的工作不會輕鬆

女:
She gonna need a lot of emotional support.
她很需要情感上的支持

男:
Yeah, I mean, I'm hoping that you guys can help with all that.
是的,我希望你們能在這方面幫上忙

女:
You are capable of more than you think.
你低估你的能力了

Truly. You just gotta...
真的,你只需要…

You just gotta connect with a part of yourself.
你只需要喚醒,你平時不會觸及的心靈角落

You just gotta connect with her.
你只需要跟她溝通心靈

Just try.
試試看

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

Hi, guys. How's everybody doing?
大家好,大家還好吧

And you can gy the app fy phone.
你可以下載手機應用

That is refreshing.
真新鮮

You're gonna need the app, though.
但你需要這個應用
玄一手機應用@app84000

Any clubs you're into?
你參加社團了嗎?

Cool.酷
That's cool.
有意思吧

只是暫時的?
日子回不去了

That's a little... mantra
這是個小小的咒語

You don't have to say that.
你不用說

Greatest treasure in the world.
稀世珍寶

You wish
實現任何願望

一旦犯錯就死路一條

All right. Welcome to my world, kid.
好吧,歡迎來到我的世界,孩子

But here's the rules.
但規矩如下

Rule number one, keep a low profile.
第一條、保持低調

So blend in.
所以要搞好關係

第二條、要專注
Rule number two, stay focused.

We're not here to have fun, okay?
我們不是來玩的,好吧

We get in, we find the next door, then we get out.
進去以後,找到下一扇門就趕緊出來

Our one and only mission is finding..
我們唯一的任務是找到回家的路

And... what is this?
這是什麼?

雙重角色

Brother...
something a pig is just a pig.
兄弟…有時候豬就是豬,

Silly puerco. 蠢豬

Do you party?
你喜歡派對嗎?

No, I don't. 不喜歡
(人心無常,人都是會變的)

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

標籤:
經典,秘密,力量,圖書館,
但願,領航員,潛意識,
代表,理事,領導,精英,

男女:

#dream84000
#人生就是一場夢
#人生如夢 #夢如人生
夢,夢境,夢中境界,清醒夢,預知夢,不可思議,夢中啟示,
凱西預言,夢參長老,

玄一門:三七廿一
念一定一通一合一
一字通萬理通
一部經通部部經通

AQ84000 文章分類 標籤

人生酬業 任運無為 成語 身心靈 知識 社交 社群平台 俗語 科普 科學的盡頭是玄學 英文翻譯 哲學 問題 煩惱 網絡流行詞 網絡流行語 歷史 諺語 A B C E G H I K L M N P quotes R S T U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10 123筆記學 2 2023 2024 4 一字 一陰一陽之謂道 二字 人物 八字 十年 三字 中文諺語 中英文諺語 中國電影 五字 天使 太極 日劇 以古為鏡 以史為鏡 台詞 四字 玄一成語暗藏玄機 玄一解憂 玄學 先生 宇宙 宇宙人生的真相 年代 成語 成語故事 成語暗藏玄機 老師 佛學大辭典 佛學名相 克隆 免費 免費素材圖庫 免費圖庫 快狠準 災難 典故 宗教 物理學 知識 長輩圖 故事 活在當下 看電影學英文 科幻片 科學 科學的盡頭是玄學 英文 英文翻譯 計畫 哲學 真實故事改編 秘密 素材 素材庫 素材圖 健康 教育百科 符號學 喜劇 就像 港劇 短劇 短劇台詞 絕代商驕 貼圖 歇後語 禁忌不用解釋 經典 解憂 解憂雜貨店 達文西 電影語錄 圖庫 漢語 語錄 劇情片 導師 數學 標誌 歐美電影語錄 歐美劇語錄 窮兄富弟 學中文 學英文 學校沒有教的事 學問 歷史 歷史就像一面鏡子 諺語 韓國電影 韓國電影語錄 韓劇 韓劇語錄 擺渡 擺渡人 翻譯 藝術 鏡子 釋義 A art B C D decade E F Facebook free G H I K L logo M mister Movie N nepenthe O P photo photos Q Quote R S sea T teacher tv U universe V vs W water
顯示更多

最近7天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學問、知識 區別】ERUDITION VS KNOWLEDGE

「學以致用」的意思是將學到的知識運用到實際生活或工作中。它強調學習的最終目的是為了應用,而不是只停留在書本上。apply what one has learned

「法度」的意思是規矩、準則、制度,也引申為方法、辦法或典範,在不同語境下有不同的側重,例如法律制度、行為準則或處理事情的方式。law、rule

轉載是指將他人公開的著作(如文章、圖片、影片等)再次在其他平台或媒體上刊登或公開。Repost

「無言的結局」作為形容詞:情感上的無奈: 形容一段感情或一段經歷以一種無法用言語表達的方式結束,留下了深深的遺憾。結果不如預期: 表示事情沒有達到所期望的結果,也沒有一個可以讓人接受或說明的結局。 Wordless Ending

DNA,中文稱為「去氧核糖核酸」,是生物體遺傳資訊的基本載體,負責儲存和傳遞生物體的遺傳指令。

「樹大招風」的意思是:樹木長得高大容易被風吹襲,比喻一個人的名聲、地位或財富過於顯赫,就容易招致他人的嫉妒、批評或排擠。這個成語也可用於形容目標太過突出,容易引起反對或非議。 A tall tree catches the wind:

「寶貝」是一個很溫馨的詞彙,它通常有以下幾種意思:稱謂: 可以是對親密的人,像是戀人、孩子,或是在乎的朋友的暱稱,表示親愛和疼惜。物品: 可以指珍貴、重要的物品,比如「傳家寶貝」。(treasure)

「開掛」最初是指在電子遊戲中利用作弊程式(外掛)來獲得不公平的優勢,但現已演變成一個網路流行語,用來形容在現實生活中取得非凡成就、表現驚人,如同獲得超能力一樣。 這個詞現在也常用於形容人生一帆風順,或比喻某人能力超群、成果超乎常人。 To use a hack

「道場」的意思是指一個修道或弘揚佛法、道教教義的場所。這可以指實體的寺廟、宮觀等,也可以指一個人或團體修行、行道的精神場所。此外,「道場」也泛指佛教中較大規模的法會儀式,例如「水陸道場」。 bodhimandala/bodhimanda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3-1930

"話不投機半句多" 這句話強調了在溝通中,相互理解和共鳴的重要性,如果缺乏這種基礎,再多的言語也是徒勞。(waste of time)

30-1847

fyp

「醫者不能自醫」是一句古老的成語,意思是醫生雖對醫學知識很精通,但對於自己或家人的病症,卻難以做到客觀判斷和治療 (A doctor cannot heal himself)

KNOW翻譯:掌握資訊, 知道,熟悉,了解, (用於詢問資訊)知道, 確知;確信, 對…熟悉, 認識;熟悉, 知曉,通曉, 通曉(語言);會, 認出;辨認出。

大陸電影語錄 25

「事不過三」是一個漢語成語,意思是同樣的事情不能連續做三次,也指凡事都有個限度。 (Three strikes and you are out)

香港電影語錄 04

電影《卡布里尼/天使之心》《CABRINI》